∽◥讓髮型凸顯你的時尚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讓髮型凸顯你的時尚秀髮◤∽

2012年07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髮型凸顯你的時尚秀髮

  造型產品從功能上可以分為三類:塑形、塑時、塑感。
  上分也可以分為三類:口者喱、摩絲、發蠟。挑選適合自己的造型產品時,先從功能上考慮,塑時屬於強力定型,塑形、塑感則強調紋理。口者喱膏、摩絲、發蠟適用於濕發,口者喱水乾濕都適合。不同的髮型,使用的造型產品絕不相同,否則就會出現效果不盡人意的惡果。
   知道髮型的重要性了吧?!
   那個喜歡留短髮,穿做舊仔褲的少年,面孔冷冷地帶著一絲不屑,卻牽引了女孩的芳心。
   使用強力定型產品打造出壞壞的、冷冷的、頹廢的感覺。頂發被打亂並向四方交錯,展示壞孩子的叛逆和衝動。
   1.濕發時將少量定型摩絲擠於手心並撮勻,雙手張開將頂發揉亂,向不同方向揉搓以塑造頭頂外形。
   2.取少許口者喱膏於指尖,將髮絲擰為一縷,多次重複強調細節,兩鬢用掌心隨意揉搓。
   注意:必須是濕發時使用。
   凌亂灑脫、自由不羈的飄逸髮絲,是花樣男子的青春印證。頂層髮絲紛繁的層次感易於變幻出多變的造型,極大地滿足了美少年內心的自戀情結。
   選擇強調自然線條的口者喱膏。
   1.濕發時,擠出適量口者喱膏於手指上均勻揉搓,並直接用手造型,用吹風機將劉海兩鬢等重點位置輕吹,令線條流暢。
   2.吹乾後,再擠適量口者喱膏於手心,用指尖取適量均勻塗抹在髮梢處,然後隨意撥亂。

   層出不窮的花樣變幻是女人愛上卷髮的理由,層層疊疊旋轉出棉花糖般的蓬鬆和甜蜜。讓男人的心情也為之甜美。
   狂野奔放,嘻哈街頭,「壞女孩」的曾經夢想都在這款熱情爆炸卷髮中閃現。長髮圓臉女生最適合此款造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