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滋養護理燙髮可變柔順↙○ | 台灣美容網

 

A-A+

○↘加強滋養護理燙髮可變柔順↙○

2012年07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換髮型,很多人都會嘗試的一件事。但有的時候不得不配合一些染燙的工序,可是頭髮經過染燙,就容易變得乾枯缺少營養。注意五個方面,燙髮也可以變柔順。

  加強滋養
  很多乾枯的頭髮沒有光澤可言,除了缺少水分外就是缺少營養。除了每次洗頭都要用護髮素外,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洗髮後用精華素將頭髮從髮根到發尾塗抹,反覆3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堅持一個月以後,頭髮的乾枯狀態會減輕,光澤度自然提升。
  多吃海藻
  頭髮的光澤度很大程度取決於體內甲狀腺素的作用。但是,女人過了30歲,體內的甲狀腺素分泌能力就有所下降。而海藻類食物中的碘極為豐富,這種元素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因此,常吃海藻類食物,對頭髮的生長、滋潤、烏亮都具有特殊功效。
  保證綠色蔬菜&黃色水果的攝入

  缺乏維生素也容易造成頭髮沒有光澤。 如維生素B具有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的功效,而維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頭髮能夠順利地吸收血液中的營養。所以,平常多食用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菠菜、韭菜、芹菜、芒果、香蕉等,不但能美化皮膚、同時它還對頭髮恢復健康亮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常吃豆類
  經常吃豆腐等豆製品不但能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等作用,還能防止分叉或斷裂。而對於30歲左右的女性來說,多吃豆製品、多喝豆漿不但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的生成。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