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黑亮麗 保護髮質健康◤※ | 台灣美容網

 

A-A+

※◥烏黑亮麗 保護髮質健康◤※

2012年07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烏黑亮麗 保護髮質健康

  洗頭髮的時候要注意,必須照顧頭皮、髮根,因為這兩個地方關係到你的頭髮健康唷!
  
  一、正確的梳發
  每次洗頭髮之前,最好花點時間將頭髮先梳一梳,然後將打結的部份解開,梳發的動機在於將頭皮上的污垢與頭髮的污垢,利用梳發先梳落。
  二、正確的洗髮與護髮
  由洗髮能夠給受傷的頭髮營養成份,讓頭髮由內到外恢復生氣。所以,頭髮的健康狀況就看你使用護髮的次數與種類了。基本上是先洗完頭髮再護髮的。所以,想要有烏黑亮麗的頭髮就要注意護髮的方法與次數。
  透過手指對於頭皮的按壓,能夠增加頭皮健康、血液循環,當然就可以增加頭髮的健康。然後發尾必須仔細的清洗,才能使頭髮發尾吸收到營養。
  三、洗完後的護理
  洗完頭髮後要先用毛巾將濕頭髮擦乾,然後要注意一點。千萬別馬上拿起吹風機就吹整髮型。一定要用毛巾用輕壓的方式將水份擠干,才可以用吹風機吹乾。
  四、吹整的注意事項
  由於胡亂的使用吹風機吹整,反而會使頭髮更亂,所以,吹整之前最好先將頭髮梳開,這樣才能夠避免頭髮打結,使頭髮在吹整的過程當中受傷了。
  吹整時盡量縮短使用時間,而且與吹風機之間的距離最好拿開一些,因為,吹風機是傷害髮質的原因之一。

  五、對於嚴重髮質的護理
  如果你因為胡亂的燙髮與染髮導致頭髮受損嚴重,那,你在頭髮的表面抹上防止分叉或是能夠補充水份、油分的護髮劑,用來加強頭髮的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