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染髮的造成嚴重健康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關於染髮的造成嚴重健康問題≥▉

2012年07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於染髮的造成嚴重健康問題

  近期,一系列關於染髮造成的嚴重健康問題頻頻見諸各大媒體。
  種種情況使有些媒體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染髮就等於往頭髮上抹毒藥!
  那麼,染髮真的如此可怕嗎?
  「黑頭髮飄起來」已經過時,烏黑的秀髮不再是美麗的標準。
  街頭的酷哥辣妹們可能頂著金毛獅王般的爆炸頭,也可能模仿漫畫裡的人物把自己COSPLAY成紫發魔女或者藍發天師。上班族們要含蓄得多,一頭秀髮挑染成柔和的酒紅、咖啡、淺棕,再加上火局油保養後的健康光澤,正應了那句廣告語:「髮質動人,氣質動心。」講究一些的中老年女性,也不再簡單地把銀髮染黑,而會選用磚紅、玫紅,幫助年齡做減法。總之,染髮正在逐漸和彩妝、漂亮服裝、精緻首飾一樣,成為我們生活中扮靚的必須。央視國際在網路上進行的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2600多人中,染過發的人佔到了90%以上,更有接近四成的人選擇了經常染髮這一項。
  然而,近期一系列關於染髮造成的嚴重健康問題卻頻頻見諸各大媒體。央視《每週質量報告》中披露,長期染髮容易導致的疾病,輕的有接觸性皮炎、白癜風等皮膚問題,重的則會造成急慢性白血病、骨髓癌、淋巴癌、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可怕病變!另有專家稱,染髮會引發肝、腎的損傷;記者採訪還瞭解到,染髮會造成骨質疏鬆,甚至可能誘發骨壞死!
  種種情況使有些媒體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染髮就等於往頭髮上抹毒藥!

  針對這種局面,衛生部、中國美發協會等也公開發表聲明:染髮導致白血病無從定論;染髮致癌證據不足。
  那麼,染髮真的如此可怕嗎?我們該聽誰的?我們還敢繼續染髮嗎?記者採訪了多位專家,希望可以給讀者們得出一個比較全面的結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