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鑒別焗油膏的品質▉◤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步鑒別焗油膏的品質▉◤

2012年07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步鑒別焗油膏的品質

  超市裡面賣的焗油膏一般都不如賣美容美發用品的店裡賣的效果好,而且所有免蒸的都是瞎掰,自己在家做最起碼要用保鮮膜包在頭髮上面(抹上以後最好按摩5分鐘再包起來),然後用電熱帽加熱15~20分鐘,摘下電熱帽後晾5~10分鐘,等頭髮涼一些再沖水(用比較涼的水),這樣才會有好的效果。
  挑選焗油膏的方法很簡單,總結起來就是聞、看、晃三步。
  先聞一下味道,香精味很濃的,或者香味太嗆的不要買,容易刺激頭皮,導致頭皮屑。
  再看膏體的油度,焗油膏油不油。要是膏體像奶油一樣的就別買了(超市賣的大多是這樣的),好的膏表面會有一層油光,但是不是浮在表面的一層油阿(那樣的估計就是過期了)。總之就是看起來油油粘粘的比較好。
  然後把罐子晃一晃,看看膏體的粘稠程度。好的焗油膏應該是你把罐子倒過來它都不會流出來,或者只有一點點的流動,要是跟化了得冰淇淋一樣就別買了。

  其它要注意的還有外包裝,美容店賣靠包裝好才能賣得貴,咱們自己用雖然不在乎這個,但是包裝的好壞其實也能反映品質,挑個看著順眼的自己用起來也開心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