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解讀專業護髮美發產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解讀專業護髮美發產品◤∽

2012年07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解讀專業護髮美發產品

  發膜
  就像面膜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一樣,發膜是頭髮的「面膜」,能夠滋潤、加強及幫助重組頭髮的纖維組織,修護和改善髮質,尤其是乾枯的頭髮,以及電燙、漂染等受損的髮質和長直髮,最好能定期使用發膜護理。
  精華素
  能夠深入頭髮內層滋潤乾枯受損的髮質,並能在頭髮表面形成修護層,免受氣候、冷燙、日曬和電熱風的繼續侵害,補給所需的營養成分,同時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滋潤保護膜。
  焗油膏
  在髮廊一般都使用熱蒸焗油膏營養滋潤頭髮,美發師將頭髮分區抹上焗油膏,再加上揉壓按摩以及蒸汽加熱,效果的確比較好;但也可以選擇免蒸焗油產品在家進行焗油護理。免蒸焗油膏可以彌補發囊輸送給頭髮的營養不足,通過頭髮的鱗狀表層吸收養分。產品中的營養能深入頭髮內層,給頭髮強力保濕和營養,使髮絲有活力、有彈性。
  免洗護髮

  不用水洗的護髮劑,最適合臨時有事又沒有時間洗髮護髮的人。但使用免洗護髮品需要先用噴壺在頭髮上噴點水,讓頭髮微濕,再噴上護髮劑。因為頭髮在濕潤狀態下,毛鱗是呈現張開的狀態,這時吸收力也較強,還可以延長頭髮留住水分的時間,不會一下子又變乾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