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卷髮魅力 恢復光澤和質感】○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卷髮魅力 恢復光澤和質感】○

2012年07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卷髮魅力 恢復光澤和質感

  女人味極強的卷髮,一直都是時髦女性的追求者,卷髮的你切忌一個誤區,就是天天洗頭,其實幹爽的卷髮也很容易造型打理。
  洗後盡量讓頭髮自然風乾。不要用高溫吹風機,最好用大風筒,使燙髮蓬鬆而又不弄亂髮卷。
  自然蓬鬆有彈性,並且能持久不變。卷髮是可以表達既優雅又俏皮的女性特徵之一,同時根據頭髮的長短可以打造成各種不同的髮型款式。髮帶裝飾是本季的時尚之選,注意和你的服裝、配飾相搭。

  頭髮八分干時,在發尾搽上泡沫摩絲後撥干、撥松,接著利用吹風機將頭髮烘乾,如此效果較好,卷度也比較明顯。當頭髮干了後,可使用一些亮光蠟,均勻抹在頭髮上搓開,尤其是看起來較干的發尾,感覺較有光澤感。使用造型品前,建議先上一層亮澤噴霧,或將光澤型產品加入造型品中,降低產品黏稠度,讓頭髮有光澤。如果沒有一定的必要,建議不要使用梳子,這樣會把卷給梳松,如果一定要用,盡量選擇寬齒梳。
  秀髮的局部提亮乳,給予提亮的效果。作用於需要的髮絲上,或全頭塗抹,立即閃亮動人,盡顯自然、飄逸的一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