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秀髮 美麗線條由此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秀髮 美麗線條由此開始】◎

2012年07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力秀髮 美麗線條由此開始

  直髮
  直髮清晰的線條一直是直髮髮型的重點所在。春天蘊藏著活力,反映在髮型上就是充滿張力與輕盈感的設計。中長髮可以結合前段流行的反翹的潮流,將後部頭髮向前翻捲,突出髮梢處的層次感,使髮型線條更加明晰。外翹的髮梢,並不張揚,反而給人穩重的印象。今春不管哪種髮型,劉海都是重點。將兩側蓬散的頭髮向頸間收緊,而將劉海隨意打散開,可以製造出輕鬆、蓬亂的感覺。
  關鍵詞:線條、輕盈感
  頭髮數據庫:適合圓臉、倒三角形臉
  直髮卷髮混合造型
  直髮和卷髮交錯,就能創造出多變的髮型。今年對於直髮和卷髮的混合造型用得越來越多,特別適合於短髮。劉海與側面頭髮立體組合,再加入色彩的元素,讓立體的效果更加強烈。比如,以橘紅色為發的底色,挑染幾絲灰色,可以使立體感即刻呈現在眼前。幹練的劉海、酷感的直髮與溫柔的卷髮,可以讓短髮也擁有時尚的前衛表情。
  關鍵詞:立體
  頭髮數據庫:適合所有臉型
  微卷髮
  滿頭精巧的小波浪,從髮絲中都可以嗅出春天的氣息。在不改變劉海長度的情況下,可以將濃密的劉海按比例劃開,改變舊有的枯燥印象。自然的波浪髮型也要與髮色相呼應,比如,以杏黃色作為髮色的基礎底色,從髮根向髮梢處染色,不僅有效弱化新生發的顏色,避免黑髮的突兀感,還可以增加發的柔和度。
  關鍵詞:小波浪、自然
  頭髮數據庫:適合圓臉、長臉和倒三角形臉
  卷髮
  從冬日華麗的波浪髮型轉向充滿春天般活力的造型,是春季卷髮的主流趨勢。齊平的劉海與縱向拉長的波浪捲發能讓人感覺到動靜的兩種變換。如同畫彩妝一樣,髮色也可以任由你的想像與喜好,在發上做出不同顏色的變化效果。挑染和片染,還是染髮的兩種最主要方法。

  關鍵詞:動靜變換頭髮數據庫:適合所有的臉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