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護頭髮新守則 護髮方式要升級↖▉ | 台灣美容網

 

A-A+

▉↗養護頭髮新守則 護髮方式要升級↖▉

2012年07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雲美發一定是折騰出來的,2008春夏尤甚,眼看各色新風尚潮流湧動而無所適從?沒關係,最適合你的投資「發」熱點,由我們幫你敲定。

  像護膚一樣護髮,並定期到頂級沙龍幫秀髮馬殺雞,到護髮中心接受頭皮護理,這就是當下潮人的護發生活。我們對秀髮越來越嚴苛,而更多奢華有效的護髮產品與護髮項目讓我們能夠輕鬆地把日常的洗護變成一種奢華享受。
  1.施華蔻專業絲雅專家系列之調理護養粘土發膜、敏感呵護洗髮露:其中的芳香粘土能夠吸收過剩油脂,有效排除頭髮毒素。
  match:敏感及油性頭皮
  2.威娜倍歐順柔系列香波:能讓長髮及毛躁髮質瞬間閃耀順柔。
  match:毛躁沙發
  要像去美容院一樣,定期拜訪專業的護髮中心,因為我們的頭發問題就像皮膚問題一樣善變、擺脫不掉的焦慮與污染會讓情況更糟糕。而定期接受護髮中心的頭皮測試、專業護理,會讓我們更瞭解自己的頭髮。一定要把它當成一項長期投資,健康的頭皮,強勁的秀髮就是最豐厚的回報。
  短短15分鐘,我竟然舒服得快融化在椅子上了,這就是施華蔻專業最新發佈的絲雅髮絲護理的誘惑,對排毒穴位的按壓,用包裹上保鮮膜的熱毛巾對肩頸的揉捏,還有髮絲繚繞的芬芳氣息,讓我好像瞬間放下了千斤重擔,呼吸都變得順暢。
  只要可能,我們就把護髮的過程變成一次奢華的SPA,將頂級的髮絲護理變成寵愛自己的一種方式,讓秀髮更健康、更鮮活的同時,也能讓自己身心安然,獲得哪怕只有十幾分鐘的放鬆與愉悅。
  新近上市的一系列洗護新寵們,無一例外都在大肆渲染其珍貴成分,而事實也正如他們所表,護髮與護膚成分幾近共享。
  我們要像挑選護膚品一樣,為自己的秀髮搭配出一套最適合的產品,預洗產品、發膜、精華素、發尾修護膠、防曬噴霧,諸如此類護髮產品越來越齊全,可以從各個細節修復髮質。另外,我們也要特別去挑選含有更有效成分的產品,就像全新亞羨姿系列,用高麗人參、山茶油等美容精華呵護秀髮,施華蔻的絲雅系列更用「印加人的黃金」之稱的莧菜油搶鏡。天然而溫和親近的營養,只為都市裡我們日益敏感而脆弱的秀髮。
  1.全新上市伊卡璐草本精華,讓最平常的洗髮變成每天最享受的時段。
  match:樂享護髮愉悅的人
  2.植物淨翠潤發精華露:讓人身心舒緩的清新植物護髮。
  match:喜愛清新自然養發風的人

  3.亞羨姿深層滋養護髮素:含有東方美容精華,特別讓頭髮回復彈性。
  match:擁有受損、難造型髮質的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