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頭髮彈性的美麗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持頭髮彈性的美麗秘訣≯※

2012年07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8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保持頭髮彈性的美麗秘訣

  保持彈性頭髮的秘訣在於日常質感維護和定期發膜維護,保證頭髮水潤豐盈。
  招數 1:保持豐盈造型,可在出門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防紫外線和保濕的噴霧。
  招數 2:定期使用補充膠原蛋白和增加含水量的發膜,可為頭髮增添彈性。
  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款能有效保護頭髮的產品。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1沙宣均衡水潤潤發精華露20.8元(RMB)/200毫升。(滋潤飽滿的頭髮,讓水分不會輕易跑掉)
  2聖艾芙礦物泥修護髮膜66.9元(RMB)/198g。(天然礦物泥溫和去除頭髮雜質)
  3伊卡璐深層滋潤潤發乳13.8元(RMB)/175毫升。(頭髮被向日葵花精華包圍,不綻放美麗都怪)
  4潘婷彈性輕盈水晶免洗潤發露16.9元(RMB)/200毫升。(維生素B5原使頭髮強韌有型)
  5唯美嘉露橄欖精華油55.9元(RMB)/220g。(橄欖和蘆薈精華,令秀髮更堅韌)
  6沙宣質感加強造型哩26.9元(RMB)/150毫升。(保濕同時增強頭髮質感)

  7沙宣均衡水潤洗髮露20.8元(RMB)/ 200毫升。(平衡鎖水配方讓頭髮更豐盈)
  8伊卡璐深層滋潤洗髮露13.8元(RMB)/ 175毫升。(天然植物氨基酸能滲入頭髮深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