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密秀髮 專業打理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濃密秀髮 專業打理秘籍≯●

2012年07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濃密秀髮 專業打理秘籍

  想擁有一頭濃密秀髮?聽聽專業美發師的意見,讓你受益無窮!
  防捲曲Anticurl
  用離子直板燙來防止秀髮捲曲是一股潮流,它能令頭髮如瀑布般富有垂感,但燙髮所用的藥水又會大大損傷秀髮,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
  美發師支招:
  如果想使卷髮變得柔滑垂順,借助電直髮器,對秀髮的傷害會大大降低,記住:每縷髮束拉直時不要超過3秒鐘。
  易折斷Breakage
  對於愛美的女人而言,頭髮易折斷是十分頭疼的,在梳頭和使用吹風機的過程中,這樣的情況更明顯。
  美發師支招:
  1 每月做1-2次焗油護理,在家自己做焗油或是去髮廊做都可以。
  2 對於染或燙過的頭髮,每月至少做2次焗油護理,同時洗髮時應選擇染、燙髮專用的洗護產品。
  發旋兒cowlicks
  發旋兒多是與生俱來的,但也有少部分是由於後天傷害造成的。發旋兒如果在前額或腦後部出現,頭髮就如同沒有梳理般雜亂而沒有型。
  美發師支招:
  1 用電燙的方式可改變發旋兒的旋向,從而使頭髮看起來有型有款。
  2 此外還可通過髮型的設計來彌補發旋兒所帶來的遺憾。
  難以打理Detangle
  許多人的頭髮容易打結,導致在梳頭時大量掉發,這多因頭髮受損所致,如頭髮受到熱損傷,破壞了其表面的毛鱗片,頭髮就會變得乾澀枯黃,容易分叉、打結。
濃密秀髮 專業打理秘籍

  美發師支招:
  1 注意經常呵護秀髮,護髮素、甘油等都對修復頭髮的毛鱗片有幫助。
  2 每次洗髮後必使用護髮素,沖洗時只需將頭皮沖洗乾淨,而讓秀髮上保留適量的護髮素,使其保護作用延續。
  凌亂美Fullness
  擁有動感的髮型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兼具動感與性感的凌亂髮型,能使人看起來很有魅力同時也打破了一成不變的規矩髮型。
  美發師支招:
  1 可借助定型產品,把髮梢處做得看似凌亂卻富有層次感。
  2 修剪是十分關鍵的一步,在頭
  勤剪髮Growing it out
頂、兩鬢及腦後部做大膽的富有層次的修剪,可令整個人煥發出個性的光彩。
  好不容易才留起來的秀髮剪掉了當然令人心疼,但是,定期的修剪頭髮又有諸多的好處。
  美發師支招:
  短髮:4-6周,就該修剪一次;長髮:8-10周,修剪一次。定期修剪可防止髮梢分叉,使頭髮看起來更健康。
  每天Everyday
  每天洗頭是最簡單的防止頭屑的做法,同時也可防止過多的油脂分泌,保持秀髮的清潔與飄逸。
  美發師支招:
  1 養成每天洗髮的習慣,既可減少頭屑,更重要的是還可增加自信。
  2 如果你覺得長長的頭髮每天清洗很麻煩的話,那至少也要隔天洗髮一次。
  3 運動後頭髮上的汗液要盡快清洗乾淨,減少細菌和油脂對秀髮的傷害。
  成分Ingredients
  要給秀髮安全的保護,所用的洗髮產品絕不可馬虎。
  美發師支招:
  1 看清產品的成分,如含兩種以上的洗潔劑,就會對秀髮造成傷害。
  2 選擇可信賴的洗髮品牌,切忌使用不知名的雜牌。
  條染Highlights
  最原始的染髮方式是從頭皮一直染到髮梢,把所有頭髮都刷上顏色,殊不知,這會傷害頭髮最脆弱的地方--髮根。

  美發師支招:
  流行的多色條染,可令秀髮在擺動之間散發出既時尚又不張揚的動感美,重要的是也很適合成熟女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