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損髮質 開展你的時光修護←◎ | 台灣美容網

 

A-A+

◎→受損髮質 開展你的時光修護←◎

2012年07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受損髮質 開展你的時光修護

  因燙、染而乾枯、開叉的頭髮,一定要洗護分開並細心修護。
  普通的護髮素,對於受損髮質的修護作用是非常有限的,至少應配合其它修護產品同時使用。另外也要減少使用含酒精的發膠、定型劑,那只會令秀髮變得更干、更枯。
  免洗型的護髮產品越來越受到OL的歡迎,它能隨時為髮絲補充水分和營養。潘婷防毛燥免洗潤發露、佰草集營養發膜、詩芬清爽營養水等,都屬於這一類。對於開叉的絲發,可以將免洗型露塗抹在髮梢處,但最好的辦法,是將開叉髮絲剪去。
  效果最好的修護產品,當屬護髮焗油膏。以前焗油只能在發屋裡做,而現在,家用的免蒸焗油膏已幾乎能完全取代其效果。
受損髮質 開展你的時光修護

  飄柔的一分鐘焗油精華露,只要一分鐘就能呈現柔順滑亮。僅在屈臣氏、家樂福等合資超市有售的唯美小牛、施華絲柔、唯美嘉露焗油精華,只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一定能讓乾枯、開叉髮質重現光澤亮麗且富有彈性。

  家用免蒸焗油膏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用溫水洗髮,然後把焗油膏像護髮素一樣地塗抹於秀髮,輕輕按摩一兩分鐘,然後像護髮素一要將它沖洗掉,但更好的效果,是就讓它留在頭髮上一段時間,等洗完澡一併沖洗,就能更深入修護秀髮了。
  如果要取得更快速的效果,可以將二合一洗髮水露與焗油膏一併使用,但應使用同一品牌的產品,以免洗護產品中的有效成分互相衝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