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樣巧用美發品來增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怎樣巧用美發品來增色↖⊙

2012年07月3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怎樣巧用美發品來增色

  熱能護髮品 保護秀髮有魔法
  在造型之前用熱能型護髮品,可以隔離高溫傷害,還能補充流失的膠質,頭髮很愛。
  發蠟秀出飛揚神采
  發蠟是營造秀髮空氣感的重要武器,但用量不能多,等電卷棒全部卷完後,手上抹上發蠟,手指不要從髮根進去,只在發尾處前後來回撥,撥完再輕輕地抓幾下就可以了。
  噴霧定型水防「塌陷」
  空氣感髮型維持起來較困難,其實,只要抹完發蠟撥松頭髮後,再在表面噴上噴霧式的定型液就可以了,膏狀和泡沫狀的要避免,它們會破壞空氣感秀髮的輕盈感。
  給頭髮喂喂氨基酸
  空氣感卷髮最怕的就是毛毛躁躁了,這樣怎麼會有女人味呢?含有氨基酸的護髮精華可以補充我們在卷髮過程中髮絲流失的氨基酸,填補秀髮的空洞,這樣就可以很好地保持頭髮的彈性和韌性。
  TIPS 美發工具怎麼選

  1.陶瓷是絕緣體,用陶瓷做發芯的電卷棒,對頭髮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合金材質的可能會讓你的寶貝頭發出現分叉。
  2.現在市面上有一種可以精確調溫的電卷棒,很適合新手用,只要設定在最低擋的溫度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