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識別劣質髮型設計師騙局】● | 台灣美容網

 

A-A+

●【3步識別劣質髮型設計師騙局】●

2012年08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步識別劣質髮型設計師騙局

  Step1 選對店:
  美發沙龍可分為「以消費者為導向」和「以贏利為導向」兩種。
  以消費者為導向的沙龍從顧客需求制定服務,讓顧客有安全、美麗、健康的感覺。1.價格合理,明碼標價;2.使用產品和推薦產品是一樣的;3.設計師會教您如何打理自己的頭髮。
  以贏利為導向的沙龍會以賺錢為自己的目的,經常會用打折和一些低價項目來吸引顧客。看到打折店一定要注意,是否原本價格就是打折後的價格,用的是什麼產品。
  Step2 選對人:
  優秀髮型設計師是成功髮型的決定性因素。優秀的設計師會投資自己。您可以問設計師最近有沒有參加美發課程的學習,多久學習一次。設計師對於第一次來店的客人,一般會聽客人的意見。但是想要判斷這個設計師的專業度,你可以根據他對你的觀察和判斷力來分辨。他通常會先聆聽你的意見,然後通過瞭解你的職業、性格,觀察你的體型、頭型、臉型和髮質對你提出髮型建議及是否需要染、燙。
  不想冒險去做試驗品,最簡單的方法莫過於去朋友介紹的店,或是相對知名的品牌店。
  Step3 選對產品:

  現在在很多沙龍裡,設計師在給您洗護、造型時會選擇適合您髮質的產品,您可以通過體驗並瞭解產品後選擇您所需要的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