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擊退冬季四大秀髮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擊退冬季四大秀髮問題】※

2012年08月03日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輕鬆擊退冬季四大秀髮問題

  保養不能偏心喔!除了每天要畫上水水的妝,髮質也要好好照顧才行啊!
  頭皮屑、髮絲毛躁打結、分岔亂翹,冷颼颼的冬天來到,頭髮的困擾全都跑出來報到,別讓這些小缺點讓別人對妳的印象扣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擊退惱人的秀髮困擾!
  困擾1─黏膩油油發
  明明昨天才洗頭,過沒多久頭髮立刻變得油油亮亮,真是令人心煩!其實這是因為頭皮的油脂分泌過剩的緣故。
  飲食作息不正常、用錯洗髮精等原因,都是導致油脂分泌過剩的原因,建議選擇薄荷、茶樹等成分製成的洗髮品,幫助頭皮保持清爽,幫助髮絲恢復輕飄逸。
  困擾2─乾澀發困擾
  髮質粗粗的摸起來像稻草!當心男生對你退避三舍。頭髮過度染、燙或是紫外線等外在因素,都是促使髮質乾澀的元兇,小編建議你護髮的功課絕對不能再偷懶了!洗完頭後要勤勞地用潤發、護髮品加強修護毛麟,才能讓髮絲月來越細滑柔順。
輕鬆擊退冬季四大秀髮問題

  困擾3─分岔發尾
  發尾發黃的分岔很容易給人氣質不好的扣分印象!其實這是因為頭髮染、燙同時進行,頭髮的毛麟嚴重受損,導致蛋白質逐漸流失的緣故。建議每回洗完頭都得勤勞的護髮,選擇免沖洗護髮乳在頭髮半干時擦上,既方便又快速,讓頭髮迅速恢復柔亮的光澤。

  困擾4─缺水亂翹
  即使前晚認真梳理,隔天早上頭髮依舊我行我素亂翹!別急!小編建議妳先噴上能瞬間柔順頭髮的發妝水,接著在利用吹風機順著頭髮的發線梳理,就能順利改善亂翹的亂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