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完美 秀髮抗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追求完美 秀髮抗衰老◤▓

2012年08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追求完美 秀髮抗衰老

  害怕衰老的,並不只有你的肌膚。身處都市中的現代女性們,堅強,果敢,獨立,事事力求完美……
  然而,無情的歲月和疏於護理卻可將你的一頭秀髮輕易打到。如果突然有一天,你站在鏡子前,看到自己除了惱人的皺紋,就連秀髮也變得脆弱不堪,毫無光澤感……原來,洩露年齡秘密的,除了皺紋,還有流逝的時光在秀髮上雕刻的痕跡!抗衰,從「頭」開始!
  Step1 判斷你的秀髮衰老度

  髮質無疑是頭髮健康或衰老的決定因素,對著鏡子看一下你的頭髮,是干如枯草,還是生機勃勃活力無限。如果你的髮色偏褐色,且容易折斷,非常脆弱,抑或是髮質比較粗糙,缺乏光澤感與彈性,這個時候,你需要立刻對自己的頭髮進行急救保養!
  Step2 對號入座 呵護衰老秀髮
  如果你的秀髮只是偏干,那麼就選擇一款滋潤成分比較豐富的洗髮品;倘若髮質已經開始枯黃,則需要使用含中草藥精華的洗護產品;若是髮梢出現了開裂分叉脆弱易斷等現象,你必須選用特效或有深層修復功能的洗護產品,以求令秀髮重獲健康活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