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店染髮三大箴言≯●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店染髮三大箴言≯●

2012年08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發店染髮三大箴言

  第一句:你的染膏上色快嗎?
  髮型師很可能會說:很快的!染膏好!實際情況是,越好的染膏上色越慢,只有劣質染膏才會很快上色。髮型師這樣說,如果不是本身用了劣質染膏,就是當你外行哄你的。如果他說:有點慢的,你要耐心點。這就說明他基本上是個誠實可靠的人哦,染膏也是不錯的東東。
  第二句:你用的雙氧水是多少度的?
  如果他心裡有鬼,問出這句話來就夠嚇到他的了。一般常用的雙氧水是6%和9%,3%的漂色能力太弱;12%漂色太強,除非你要的顏色很淺,否則沒什麼必要。如果要染非常淺,你可以要求使用0/00型號的褪色膏,9%的雙氧水完成漂色,然後再用你選擇的染膏,3%的雙氧水上色。你這樣的要求會讓髮型師懷疑是同行來踢館了!
  第三句話:不要加熱,我有時間慢慢等。
  加熱會加快毛鱗片打開,上色速度加倍,但傷發也加倍。髮廊染髮要加熱有兩個目的:一是加快速度,提高效率;二是給顧客一種染髮很專業、很複雜的感覺,好多收錢。比較負責任的髮型師是不會要求加熱的,但如果你遇到一個不那麼負責的,一定要堅決拒絕!

  常聽有人說:「美麗其實很簡單」,的確如此,只要作內行人,並持之以恆地保養到,在這個浪漫的夏日,擁有一頭迷人的秀髮絕對可能。所以從深造班畢業後,讓我們告別從前的頭髮煩惱,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