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天氣 日常護髮養發﹥※ | 台灣美容網

 

A-A+

※﹤乾燥天氣 日常護髮養發﹥※

2012年08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燥天氣 日常護髮養發

  減少靜電:乾燥的空氣和我們衣服中的合成纖維在寒冷的季節很容易使頭髮帶有靜電,防靜電梳子常常也不管用。
  你可以適當減少洗髮頻率,並且在清潔頭髮時,可使用少量洗髮香波或用水將香波稀釋後使用。洗完後不要讓香波殘留在頭髮上。另外,洗髮後往頭髮上抹一點護髮霜,有益於減少靜電。
  修剪梳理:頭髮每8周修剪一次髮梢的話,有益於頭髮的健康生長。平時不要使用塑膠或金屬梳子,它們會毀了頭髮。相反,天然材料或者橡膠樹脂制的刷子或寬齒的梳子是理想的用具。決不要使用橡皮筋,因為它會使頭髮折斷。
乾燥天氣 日常護髮養發

  具體方法如下:
  指梳頭髮:兩手五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後髮際推進。反覆操作20-40次。

  按壓頭皮:兩手手指自然張開,用指端從額前開始,沿頭部正中按壓頭皮至枕後髮際,然後按壓頭頂兩側頭皮,直至整個頭部。按壓時頭皮有腫脹感,每次按2-3分鐘。
  提拉頭髮:兩手抓滿頭髮,輕輕用力向上提拉,直至全部頭髮都提拉1次,時間2-3分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