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壞習慣正傷害絲絲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小壞習慣正傷害絲絲秀髮≥◆

2012年08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A.缺乏營養 : 頭髮需要充分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健康的頭髮就是閃亮的頭髮。均衡的減重, 吃維他命還有吸收均衡的蛋白質。

小小壞習慣正逐步傷害絲絲秀髮

  B.缺水:健康的頭髮需要足夠的水分。這指的是水, 不是飲料或是提神飲料。
  C.咖啡因上癮症:盡量減低會讓秀髮無光的咖啡因攝取量。
  D.抽菸:戒菸吧, 尼古丁也會妨害自然的頭髮光澤。

小小壞習慣正逐步傷害絲絲秀髮

  E.失眠:和皮膚一樣, 頭髮也需要充足的睡眠才能閃閃亮亮。
  F.過度清洗:頭髮需要天然的油份來保持光澤。試著每週只洗1~2次頭髮來保持自然油份。
  G.粗劣的洗髮精:買你預算內最好的洗髮精。可以的話, 稀釋妳的洗髮精並用溫水洗頭以減低粗劣洗髮精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H.熱水沖洗:只用溫水沖洗洗髮精。假如你的水過熱, 考慮看看換個可以調節的蓮蓬頭或用礦泉水來沖洗。在最後永遠都使用冷水沖洗以定型及造成自然光澤感。
  I.缺少油份的減肥:減肥時要補充維他命及必要的油脂。富含油脂的減重才是健康的。
  J.過熱工具的損害:吹風機或整發器可能會損害頭髮天然的油脂。可以的話試著自然干。使用免沖洗保發品來保護脆弱的髮絲。

小小壞習慣正逐步傷害絲絲秀髮


  K.不當的日常造型:不要使用梳子去梳打結的發尾, 那會扯壞頭髮。只梳理滑順的髮絲也很重要。過度的梳頭也會損害頭髮。只用豬鬃梳子這可以均勻髮絲的油脂並光亮秀髮。

小小壞習慣正逐步傷害絲絲秀髮

  L.過度使用整發品:假如你必須大量使用發膠, 發蠟或其他整發品, 要規則的清洗頭髮。過度使用整發品會剝奪掉秀髮的自然光澤。
  M.有害的天然潤絲品:不要使用檸檬汁、啤酒或其他道聽塗說的偏方。有些人可能會減少光澤, 對有些人會造成毛髮粗糙, 更多的會造成髮根斷裂。

  N.指甲花或其他化學傷害:指甲花拿來直接用會造成髮根暗淡並且損害髮絲。假如你一定要用指甲花, 請專家幫忙。燙髮等化學用品可能會對頭髮的光澤度造成永久的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