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角蛋白美發護髮】¤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的角蛋白美發護髮】¤

2012年08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9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神奇的角蛋白美發護髮

  為什麼有些女人和多數人一樣,染過、拉直過她們的頭髮,卻還能搖曳著一頭亮麗健康的秀髮走過大街呢?秘訣到底是什麼?答案就是她們正在以角蛋白來護髮。這種由紐約Hiro Haraguchi 沙龍從日本發現的頭髮修護療程,已經傳遍紐約大街小巷了。
  過程如何?
  角蛋白護髮的原理在於,健康的頭髮含有90% 的角蛋白,而頭髮受損就是因為流失大量的蛋白質所造成的,因此必須進行修補。第一步是先進行咨詢和評估,Haraguchi 解釋說:「接著,我們會為你的頭髮特別調製專屬營養成分。」這種角蛋白的成分富含膠原蛋白、絲肽、細胞間脂質(ceramide)和促進頭髮光澤的成分。將它塗在濕發上,接著再用熱能器加熱,可增加產品的滲透度。之後,洗淨頭髮並照常進行造型過程。
  結果如何?
  「我的頭髮染過以後變得非常纖細脆弱,而這個療程讓頭髮似乎更強韌了。」31歲的紐約廣告公司主管Ju lia說。「療程的效果是循序漸進的,就像給頭髮服用維他命一樣。」Haraguchi說:「我建議1個月做1次,讓頭髮保持最佳狀態。如果受損情況非常嚴重,建議1周1次直到改善為止。」Katchen 的觀點是:「這種療程絕對是有益無害的,熱能加上護髮成分一定能改善頭髮外觀。」
  適合對像?

  特別針對乾燥、受損的染後頭髮。「但不管什麼髮質都安全。」 Haraguchi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