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洗髮水解決春日頭發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更換洗髮水解決春日頭發問題】◎

2012年08月16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更換洗髮水解決春日頭發問題

  換季時節,你的頭髮不舒服了嗎?看看我們這4種煩惱,你有嗎?如果你也具備,那就要重新尋找春日洗髮水了。不需要更換潤發品,解決春日頭發問題,更換洗髮水就足夠。
  1.如果你感到頭髮油膩膩
  春日洗髮水任務: 平衡頭皮水油分泌
  春天溫度升高,毛囊分泌油脂也會更旺盛,所以這時候你需要用更加具有清潔力的洗髮水。嗜喱質地洗髮水會更讓你感到舒適。尤其是油頭皮的女性,這時候更要徹底搞清自己頭皮頭髮狀況。油頭皮也分油頭皮干頭髮、油頭皮油頭髮。所以找到專業髮廊咨詢,並根據自己頭皮出油的原因,找到強度適合的清潔滋潤配方。一句話,油頭皮不單單是控油,水油平衡才能保持頭皮、頭髮健康完美。尤其要注意開架型洗髮水通常會把頭髮去油和去屑混為一談,不要盲目選擇以避免過度剝脫頭皮的正常角質。

  1.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油脂平衡洗髮水 128元(RMB)/250毫升 —含有淨化平衡系統,能有效清除過剩油脂,讓頭皮重新變得乾淨。
  2.Sisley植物洗髮液550元(RMB)/200毫升—含鎮定舒緩的迷迭香精油和促進循環的蛇麻草,能讓頭皮水油平衡。
  3.巴黎卡詩油性頭髮(雙重功能)洗髮水(油性頭皮干性頭髮)170元(RMB)/ 250毫升—溫和清潔頭皮油脂並修護干性頭髮。

更換洗髮水解決春日頭發問題

  2.如果你感到頭皮緊繃瘙癢

  春日洗髮水任務: 舒緩頭皮
  皮膚容易敏感的春季,頭皮也一樣會感到敏感瘙癢,所以不要以為頭皮瘙癢是單純沒有洗乾淨頭髮而加強洗髮強度和頻率,甚至用梳子、手指來撓頭髮試圖止癢。觀察一下你的頭皮有沒有緊繃、發紅狀況,有沒有在洗完頭髮之後馬上有頭屑掉落,如果有的話,你最好更換上舒緩頭皮的專業洗髮水,並搭配針對敏感頭皮、干性頭屑的洗髮水輪流交替用。

  1.Wella SP1.6舒緩潔發乳 158元(RMB)/250毫升—可鬆弛敏感頭皮。
  2.巴黎卡詩舒緩絲盈洗髮水 190元(RMB)/250毫升—植物舒緩成分和維生素B3,讓頭皮瞬間感到放鬆。
  3.Korres月桂紫錐草洗髮香波 160元(RMB)/250毫升—能有效抗菌並防止頭皮乾燥、發癢。 3.如果你感到髮絲脫落加劇

  春日洗髮水任務: 加固髮根
  季節性脫髮本身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很可能把頭髮營養不足導致的不正常脫髮混同為正常脫髮。所以,春日加強髮根護理也是不能忽略的。選擇能加強頭皮彈性、增強毛囊活力的洗髮水,甚至是一些能促進循環的中藥成分洗髮水,例如首烏、人參等,能有效防止頭髮脫落。
  1.娜莎迪St21活發洗髮水340元(RMB)/250毫升—能有效激活髮根,增加頭髮強韌度。
  2.馥綠德雅護髮洗髮露198元(RMB)/150毫升—能增加頭皮微循環,能鞏固防脫效果。
  4.如果你感到頭髮沒活力
  春日洗髮水任務: 增加光澤、補充養分
  冬天如果沒有好好的滋養頭髮,頭髮蛋白質流失、毛鱗片受損等很容易導致春日裡頭發異常乾燥晦暗。這時首先要選擇能夠修復毛鱗片的洗髮水,讓養分不再流失;然後選擇富含鱷梨油、維他命B族的洗髮水補充頭髮流失的蛋白質,增加髮絲彈性;也可以配合含有果酸的洗髮水來柔軟順滑髮質。
  1.潘婷乳液修復洗髮露 —2倍維他命原精華,讓頭髮柔軟、光澤。
  2.娜莎迪大豆精華洗髮水 新品未定價/200毫升—能有效柔軟頭髮,防止乾燥、易斷和爆裂症狀。

  3.L』occitane蜂蜜檸檬沐浴洗髮喱 170元(RMB)/200毫升—清潔身體和洗髮一瓶搞定,讓頭髮散發亮麗光澤。
  4.施華蔻珍珠髮質新生洗髮露—富含的白珍珠精華和透明質酸活性物,能讓秀髮恢復迷人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