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護髮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護髮小技巧≯⊙

2012年08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陽光、海水、沙灘、和風--這是你度假時使你的頭髮受到極大勞損的4大因素。即使不度假,因為陽光較強,氣溫升高,洗髮的次數增多,再加上我們經常會去戶外游泳、打高爾夫等等自然的氧化的機會增多,氧化的強度更強,使得頭髮暗黃、枯燥、髮色減退……為避免產生上述的情況,方法很簡單,進行正確護理。

  頭髮也要防曬
  我們要選擇專業的洗護產品,這類產品可以補充因日曬而頭髮流失養分,除了日常洗護,還要使用專用的防曬飾發品,這類飾發品含有突破性的水滋養配方和防曬因子,除了能方便造型,增加頭髮的亮澤度和保濕,它特有的紫外線過濾膜可使髮絲纖維不受紫外線侵害,起到防曬作用。
  還有一些日常的小技巧,比如游泳一定要戴泳帽,在下水前先將頭髮弄濕,並塗上厚厚的夏日專用的護髮素,或護色護髮素,再戴好泳帽游泳,這樣游完之後你的頭髮會非常水潤柔滑。
  針對纖細頭髮、稀薄頭髮 頭髮是頭皮的天然防護傘,但是頭髮稀疏的人其頭皮卻容易曬傷。因此,應使用內含舒緩修護因子的頭皮護液來按摩頭皮,以調整頭皮的健康狀況。

  針對染髮的特殊護理
  染色後的頭髮更容易損失顏色,為了避免這些影響,除了日護使用專門的護色洗護產品,我們會建議增加染髮前後的護髮頻率。
  同時在新染髮後的1-2 個月裡,下一次染髮前,也會建議補一些顏色,當你的頭髮沒有新染時那樣鮮亮了,有時並不是你的頭髮變糟了,而是頭髮中的色素損失了,色素也是決定頭髮亮澤的重要因素之一。這種補色並不是完全的染髮,就和護理的意義差不多,為頭髮表層再補充一點相近的色素因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