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DIY 日常護髮三步曲】◇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DIY 日常護髮三步曲】◇

2012年08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力DIY 日常護髮三步曲

  Kim說自己也是Party狂人之一,不過多年來一直嚴格遵守日常洗護三步曲:
  第一步,史雲遜卓絲配方洗髮露Voluchem Shampoo(VC)解決由化學過程造成的永久性捲曲和染色的問題。蘊含小麥蛋白、泛酰醇、維生素A、D和E等營養成分,使頭髮保持濕潤,維護有問題的頭髮,其天然成分能減輕、緩解頭皮的敏感性,消除化學殘留物。蛇麻草提取物使頭髮更加豐盈亮澤。
  第二步:特級修護精華Volusorb Conditioner(VSC)能維護頭髮結構及抑制受損,特顯健康秀髮,讓秀髮更亮麗。小麥蛋白、泛酰醇和植物提取物,有助於鞏固髮質,蘊含蘆薈油、蜂蜜、軟磷脂、螺旋藻及維生素A和E,使頭髮柔順自然。

  第三步:光彩造型修護髮膏Volugloss Gel(VGG)針對性地緩解頭皮問題,同時幫助促進頭髮健康生長,修護由多種因素引起的有問題的髮質。高濃縮的頭髮造型嗜哩,使頭髮柔順有光澤,有助於頭髮表皮修護,使頭髮充滿光澤,如絲般順滑。可單獨或配合其它產品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