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元素讓秀髮更加明亮◤▓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元素讓秀髮更加明亮◤▓

2012年08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元素讓秀髮更加明亮

  從飲食和水中吸取亮發元素
  歐美人的飲食原本不如中國人那麼油膩,但喜歡奶油麵包的西方人也開始為秀髮的亮麗而遠離速食食品,而改從新鮮蔬菜、水果和穀物中得到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以便對秀髮進行內補。
  平時飲食時,開始注意確保提供足夠的維E、維B、鋅、鐵、硅。同時,保證每天食用亞麻子油、深綠多葉綠色食品、向陽花籽、杏仁和胡桃等營養頭髮的食物。
  水當然是必需的,目前的通常做法是每天喝8大杯水。
  冷水洗髮鎖住光亮
  除內養外,在平時的護髮產品選購上,趨向於選擇有增亮成份的香波、護髮素和定型產品。
  眾所周知,香波是英文shampoo的諧音譯名,意為洗髮劑。香波具有去污作用,但又不會過分地去除自然的,所以香波既是去污劑,又是賦予頭髮以光澤、美觀及易梳理的化妝品。然而,當香波中添加了亮發成分時,頭髮洗後的光亮程度會提高何止一倍。
  另一個關鍵在於,在使用合符本人髮質的香波和 素後,人們往往用熱水進行沖洗,自以為這樣會洗得很乾淨。而據專家稱,冷水洗髮才不會破壞頭髮對亮發營養成分的吸收。因而,目前,歐美國家的麗人們已開始拋棄這種傳統的洗髮方式,而改為冷水洗髮,以便靠冷水的作用關緊表皮細胞,反射光線,提高頭髮的亮度。
  而一些相信天然食品的亮髮作用的歐美人則通常採用一些物美價廉的方法。準備蘋果酒、醋或檸檬,用一杯水調和好後,淋在頭髮上,然後用冷水沖洗。
  吹風定型亮發有理
  掌握一些吹風技巧不僅可以不傷髮質,而且可以讓頭髮亮起來。方法是:向下吹,由頭髮根部向髮梢吹。避免高熱,中熱可以保護秀髮不受傷害。如果你還是不放心,最好採取自然風乾的的方法。
  亮發產品,最後的瘋狂

  亮發產品的最大特點就是增加頭髮的光澤度。歐美人使用增亮產品的途徑有兩個,一個是自己在家進行DIY增亮。另一個便是到美發沙龍接受增亮護理,這可是今年才在各國時興的新業務。據說,一些沙龍自推出以來,預約增亮的顧客便有增無減。不僅如此,否帶動了其他業務的開展。
  據當地的美發師稱,這樣的增亮服務大致2個月為一個週期,有的更短一些。當然提亮的產品也是一些具有半永久的增亮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