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護理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護理秘訣≯●

2012年08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灼熱的陽光會令髮色變淡,頭髮長時間暴曬在陽光下,會變得乾燥發黃、缺乏韌性,不柔軟且容易斷裂、分叉。如果你是游泳愛好者,更會因為池水中的氯使頭髮枯黃而煩惱,那麼,如何在夏季保護好秀髮呢?今天就來為大家解答這個難題哦!

  夏季妙用護髮
  就像皮膚需要護理一樣,秀髮也一樣需要護理。為了能在炎炎夏日裡擁有一頭亮麗、清爽的長髮,使用護髮素是個不錯的選擇。
  干性頭髮: 由於髮質結構中的髮絲毛鱗片已經受損,導致頭髮缺水、缺油,一遇到陽光就容易變得乾枯,嚴重的還可能發黃、分叉,脆弱易斷,因此在護髮素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濕滋潤作用,這樣,你的秀髮才能像皮膚一樣深呼吸。
  油性頭髮: 剛洗好的時候,的確給人以神清氣爽的感覺;但在紫外線的強烈照射下,與汗水混合的髮絲油膩極了,黏黏的讓人受不了。不過,幸好有控油爽髮型的護髮素,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脆弱髮質: 這種髮質因為極度缺乏營養以致彈性喪失、脆弱易斷,所以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護髮素來護理。

  乾枯、開叉髮絲: 堅持每天用針對干性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洗頭,並針對髮梢開叉現象,隔天使用一次護髮精華素。
  泛黃髮絲: 選擇有烏髮作用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洗髮,並且每週使用2次帶有保養成分的護髮素。
  彈性差的髮絲: 洗髮時採用能改善髮質、修護弱細髮絲、增強髮絲彈性的豐盈洗髮水和護髮素,並且每週至少用1次加強營養的發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