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救免遭失陷拯救你的發↖¤ | 台灣美容網

 

A-A+

¤↗補救免遭失陷拯救你的發↖¤

2012年08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補救免遭失陷拯救你的發

  捲曲失陷 柔順液+指頭「旋」回來
  夏日的海邊沙灘是幾乎所有人的休閒最愛,然而對於長卷髮的美女來說這種休閒也有可能是一種災難:被海風吹上20分鐘漂亮的卷髮會很容易打結,即使是理順後漂亮的卷度「曲線」也很有可能完全盡失。而遇到這種情況,我們的即時補救辦法是:
  step1
  第一步自然是將打結頭髮理好:先將柔順液抹在發尾,並以手指頭輕輕地順理,將打結的頭髮充分梳理好,這裡當然不建議使用梳子,因為手指更能保持漂亮卷度。

  step2
  接著就是恢復卷度:將所有後面頭髮從中間分成兩縷在兩肩,然後在發尾有卷的地方抹上一點造型品,接著用手指頭在該處纏繞旋轉來為頭髮重新塑造出卷度。然後將頭髮散開,所有美麗卷度就又重新回來了,而且非常方便、效果還很自然。
  TIPS 手指旋轉內外效果有別
  在用手指纏繞旋轉來回復卷度時,不同的旋轉方向會有不同的捲曲效果。手指向內旋轉頭發也會出現向內的捲曲,效果會如公主般可愛;而手指向外旋轉,頭髮會出現向外的捲曲,俏皮中帶一點小性格。 
  輕盈失陷 水+化妝棉「吸」回來
  高溫的夏天,頭髮也容易變得油油的,工作了一天後好不容易打造好的髮型就會完全因為出油而變得塌陷、刻板得如「安全帽」一般。如果正好工作完以後又正好有個party或者重要場合要出席,那可真是噩夢。幸好我們有即時迅速的頭髮去油秘方——「水+化妝棉」吸油法,只要進出一趟洗手間,油發隨時清爽蓬鬆。道具很簡單,就是普通的水+普通的化妝棉,做法也很簡單:
補救免遭失陷拯救你的發

  step1
  為髮根噴上水:將頭髮一片一片分開,並在頭髮離髮根1cm往上處噴上少許水。
  step2
  用化妝棉吸附油脂:用化妝棉貼在頭髮上、順著頭髮生長方向往上慢慢吸壓。
  step3
  Z字揉搓恢復蓬鬆:在此之後只要用雙手指腹對頭髮離髮根1cm處輕輕的Z字形橫向搓揉1分鐘左右,厚重的「安全帽」立時不見,蓬鬆感便會立馬回歸。
  TIPS 搓揉時候避開頭皮

  因為揉搓頭皮會讓頭皮變得更油,所以在炎炎夏日使用此招時一定要注意避開頭皮,避免「油上加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