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焗油發膜】◇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挑選焗油發膜】◇

2012年08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不是經常去美發沙龍做頭髮的養護,那麼選購到一款優質的發膜在家中做火局油就是非常關鍵了,面對美發專櫃上琳琅滿目的油發膜該如何做出選擇呢?

  ◇聞——先聞一下味道,不要選擇有很濃的香精味或者很刺鼻的產品。容易刺激頭皮導致產生頭屑。
  ◇看——接著觀察油膏體的質感及含油程度。建議選擇那種看上去像是被油包裹起來,質地比較濃稠,油油黏黏感覺的油膏。
  ◇晃——最後要把罐子晃一晃,留意油膏的粘稠程度如何。提醒你不要買那種看起來好像融化了的冰淇淋似的產品。最後的建議是一定要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品牌產品,這樣才能保證品質與效果。
  產品推薦:
  1.卡詩絢亮護色發膜(365元(RMB)/200ml),針對染後受損髮質,除營養物質外特有的「織光網路」時髮色的顯色、反射、回射的效果達到最佳。
  2.力士漢方飄長精華發膜(38.8 元),白毫銀針、銀杏、當歸的漢方精華深度滋潤長髮,頭髮過長難免營養供應不足,這款發膜能夠使發尾也營養充足,不會有分叉的煩惱。
  3.L』oreal專業美發染後營養護髮發膜(198 元(RMB)/200ml),果凍質地並有淡淡草莓香,活躍的膠狀因子能更快滲入頭髮,有迅速提亮、修復髮色的功效。
  4.佰草集營養發膜(60 元(RMB)/200ml),蘊含何首烏、菊花精華,能夠強健細柔、脆弱的頭髮,使其烏黑強壯有光澤。
  剪髮前必須要問的3個問題

  1. 你喜歡的漂亮髮型是否適合你的臉型?喜歡明星的髮型?抑或是受了時尚雜誌的影響?首先,一定要確認明星和模特的髮型同時也能適合你的臉型。
  2. 你想為每天早上的造型花多少時間?對於每天早上只有時間洗洗就出門的你來說,還是選擇一款最貼近自然髮型的造型吧!
  3. 你的新髮型打理起來需要專業的技巧?如果你自認為手藝業餘,就別難為自己非要弄一個難度很高的髮型,畢竟距離專業的髮型師,你還需要很大提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