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為你一一解答夏日頭皮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為你一一解答夏日頭皮煩惱◤¤

2012年08月30日 【夏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家為你一一解答夏日頭皮煩惱

  油性髮質的人容易有頭皮出油及發癢的現象,尤其在炎熱的夏季,皮脂分泌量會增加,使得頭皮出油的情況格外嚴重。若頭皮出油再加上灰塵、污垢、汗水,更會引起頭皮搔癢,頭屑、脫髮等現象也會接踵而來。
  夏季高溫,你的頭皮出現了哪些問題?看巴黎卡詩護髮專家為你一一解答夏日頭皮煩惱!
  頭皮問題類型一:頭皮多油、髮梢乾枯
  Q1:頭髮有點乾枯毛躁,但是洗完頭的第二天頭皮就油油的,頭髮貼在頭皮上,也說不清是油性還是干性,或者像皮膚一樣是混合性。非常鬱悶。
  A1:夏天人體新陳代謝加快,頭皮油脂分泌旺盛,當超過正常的10%左右,頭髮就會顯得很油,堆積在頭皮上的皮脂還可能引起瘙癢。同時髮根也會粘塌頭皮上,髮色逐漸暗淡、不乾淨,缺乏活力,甚至散發異味。巴黎卡詩清爽控油護理系列深入毛孔,吸附多餘的油脂,以調節頭皮平衡,維持頭皮清新舒爽,使頭髮柔軟順滑。
  Q2:頭癢,而且油,不知道應該換什麼樣的洗髮水了。
  A2:作為頂尖頭皮頭髮護理專家的巴黎卡詩推薦,夏季使用巴黎卡詩清爽控油系列。尖端清爽控油護理科技,深入毛孔,吸附多餘的油脂,同時補充水分和養分,以調節頭皮平衡,達到持久的控油效果。為了延續髮廊護理效果,巴黎卡詩推薦家居護理:雙重功能洗髮水(針對油性頭皮干頭髮),純淨洗髮水(針對油性頭皮油頭髮)。
  Q3:頭皮容易出汗出油,因為燙過頭髮,所以髮梢又很乾,用去油的洗髮水,頭皮乾淨了,髮梢更枯了,鬱悶。
  A3:濕氣是秀髮的大敵,它會破壞頭髮內部鏈鎖結構,一旦鏈鎖被破壞,頭髮就變得紛亂毛躁。夏天比較潮濕,而且上海又是多梅雨季節,因此抵抗濕氣刻不容緩。選擇卡詩奧麗順柔系列的護髮產品,為您的秀髮帶來呵護。
  推薦產品:巴黎卡詩清爽控油系列
  巴黎卡詩純淨洗髮水(針對油性頭皮油性頭髮) 250ml/155元
  功能:去除污垢及多餘油脂的同時,令髮絲輕盈好打理。
  巴黎卡詩油性頭皮(雙重功能)洗髮水(針對油性頭皮干性頭髮) 250ml/118元
  功能:去除污垢及多餘油脂的同時,維護頭髮的平衡狀態。
  頭皮問題類型二:頭皮屑煩惱
  Q4:頭皮屑很多用什麼都不管用,好像有頭皮癬似的,不知道專家是否能幫忙解決,謝謝!
  A4:如果您的頭皮是非油性的,頭皮屑最終會落到肩膀上;如果您的頭皮屬油性,頭皮屑就會年在頭皮和髮根處,不易掉落。巴黎卡詩推薦角質淨化護理科技,針對有頭皮屑及多餘老化角質頭皮,深層清潔頭皮,維持頭皮新陳代謝的平衡。
  巴黎卡詩建議,如果您是頭皮屑嚴重患者,可以到專業的髮廊做頭皮測試,由專業髮型師針對您的情況做護理。同時延續髮廊護理效果,您還可以使用巴黎卡詩去頭屑洗髮液(針對干性頭屑/針對油性頭屑)。
  推薦產品:巴黎卡詩頭屑淨化系列
  巴黎卡詩去頭屑洗髮液(針對油性頭屑) 250ml

  功能:有效清除頭屑,並令頭皮清新舒爽,髮絲豐盈。
  巴黎卡詩去頭屑洗髮液(針對干性頭屑) 250ml
  功能:有效清除頭屑,並給頭皮補充水分和養分使髮絲柔軟順滑。頭皮問題類型三:頭皮敏感、瘙癢

  Q5:夏天,我的頭皮會敏感,而且因為頭皮出油,為了保持髮型我每天早上都要洗頭吹頭,這樣頭皮就更加的敏感和老化了,陷入了惡性循環,一直非常的困擾我,想要找到兩全其美的辦法,解決頭皮出油和頭皮敏感的問題,知道卡詩在護髮方面是非常專業的,請護髮專家幫幫我吧!謝謝!
  A5:作為頂尖頭皮頭髮護理專家的巴黎卡詩研究發現,由頭皮汗腺分泌出的汗液和皮脂混合在一起可保護、滋潤頭皮與秀髮。然而,當皮脂分泌超過正常的10%左右,頭髮就會顯得很油,堆積在頭皮上的皮脂還可能引起瘙癢。
  巴黎卡詩推薦定期去專業的髮廊做清爽控油護理:由專業髮廊髮型師幫您做頭皮測試,吸附多餘的油脂,同時補充水分和養分,以調節頭皮平衡,達到持久的控油效果。
  為了延續髮廊護理效果,卡詩推薦日常家居護理:雙重功能洗髮水(針對油性頭皮干性頭髮),純淨洗髮水(針對油性頭皮油性頭髮)。溫和清潔調理頭皮油脂,清涼頭皮。還可以使用頭皮舒緩系列,舒緩絲盈洗髮水和舒緩滋潤洗髮乳。
  Q6:頭皮愛癢,怎樣洗也無濟於事,而且總是頭部中間很癢,每次洗頭如果使用護髮素,頭髮會出油很快,可是如果不用護髮素,會感覺頭髮很乾,幾天後照樣會油,我到底什麼問題呢?
  A6:頭皮癢很可能是敏感的問題,所以可以使用我們的舒緩系列洗髮水,使用護髮素的時候要離開頭皮2cm以上,如果還是很油那就要看下這款護髮素是不是對您的頭發來說過度營養了,可以去巴黎卡詩專業的美發沙龍做個頭皮診斷。
  Q7:感覺很粘,頭皮里長了很多像痘痘類的東西。
  A7:夏天本來頭皮就容易出油。此外,您也可能對您的洗髮水過敏。建議到專業的髮廊做頭皮診斷,知道問題的所在後,專業的髮型師會根據您的頭皮頭發情況,推薦您使用適合您的洗髮產品。另外,巴黎卡詩推薦巴黎卡詩舒緩絲盈洗髮水和舒緩滋潤洗髮水,清潔、舒緩敏感頭皮。
  推薦產品:巴黎卡詩舒緩護理系列
  巴黎卡詩舒緩絲盈洗髮水(正常或混合性髮質) 190元(RMB)/250ml
  功能:舒緩滋潤敏感頭皮令正常或混合性髮質輕盈充滿活力,散發清新芳香。
  巴黎卡詩舒緩滋潤洗髮水(干性髮質) 250ml
  功能:舒緩、滋潤、清潔敏感性頭皮,並使干性髮質柔軟順滑。
  頭皮問題類型四:脫髮嚴重
  Q8:不僅僅是夏天,四季我的頭髮都會感覺很油,到了夏季這種情況更嚴重了,我每天必洗頭,可是洗完頭髮確實很清爽,可是輕輕摸摸頭皮,還是有粘的感覺,而且最為討厭的是已經出現脫髮了,我才26歲,平時都不敢低頭,怕人家看見我頭頂很少的頭髮,一直在使用霸王防脫洗髮水,可是效果並不明顯。
  A8:針對您油頭皮的問題:巴黎卡詩推薦定期去專業的髮廊做清爽控油護理:由專業髮廊髮型師幫您做頭皮護理,吸附多餘的油脂,同時補充水分和養分,以調節頭皮平衡,達到持久的控油效果。
  為了延續髮廊護理效果,卡詩推薦日常家居護理:雙重功能洗髮水(針對油性頭皮干性頭髮),純淨洗髮水(針對油性頭皮油性頭髮)。溫和清潔調理頭皮油脂,清涼頭皮。
  針對您脫髮的問題:巴黎卡詩推薦定期去專業的髮廊做防脫髮護理。研究證實,6周後,每天使用卡詩防脫髮護髮露,效果明顯。
  為了延續髮廊護理效果,巴黎卡詩推薦日常家居護理:纖弱髮質洗髮乳,防脫髮護髮露。首個髮廊專業防脫髮產品,有效抵抗脫髮。
  推薦產品:巴黎卡詩防脫髮系列
  巴黎卡詩纖弱髮質洗髮乳 250ml
  功能:預防脫髮,使頭皮恢復平衡健康。
  巴黎卡詩防脫髮護髮露 ¥520/6mL*10
  功能:抑制脫髮,使毛髮恢復健康,延長頭髮壽命。
  頭皮問題類型五:頭皮濕熱,頭髮受損
  Q9:在夏季,皮膚的溫度高了幾度,我覺得自己的頭髮溫度也升高了,在手伸進頭發覺得熱熱的汗難受,想問問如何在夏季給頭髮防曬?謝謝專家。
  A9:夏季秀髮兩大天敵:1、濕氣。當濕氣入侵,頭髮表皮層的毛鱗片被打開,髮絲內部暴露在外,更易被濕氣入侵。巴黎卡詩建議在夏季期間,每2周去專業髮廊做一次發膜護理,幫助閉合秀髮的毛鱗片,讓秀髮恢復潤澤滋養。為了延續店內護理效果,巴黎卡詩推薦日常使用巴黎卡詩奧麗順柔液,有效抵禦濕氣入侵,防止頭髮紛亂。
  2、紫外線。由於夏天紫外線持續照射,毛鱗片變得鬆散甚至脫落,秀髮變得暗淡無光澤,巴黎卡詩建議在夏季期間,每2周去專業髮廊做一次發膜護理,修復秀髮內部受損,重新閉合秀髮毛鱗片,重現秀髮光澤。為了延續店內護理效果,巴黎卡詩推薦日常使用巴黎卡詩絢亮深度護色液,幫助秀髮抵禦紫外線的照射。
  Q10:夏天天氣炎熱,經常容易出汗,頭皮也總是油油的感覺,很不舒服;有時候太陽還強烈的暴曬,頭髮有變黃的趨勢,髮色一點都不健康。
  A10:夏天紫外線會氧化頭髮內部色素,使頭髮容易褪色,失去原本的光色,沒有彈性。卡詩絢亮深度護色系列針對極度乾枯受損的染後髮質,紫外線過濾層和維他命E,幫助秀髮抵禦自由基和紫外線。滋養秀髮,使秀髮重現閃亮光彩,並能持久不褪色。
  Q11:本人頭髮有點自然卷,為了出門,拉直不下10次,每天都吹,現在髮質細如絲、且乾枯蓬亂捲曲。請問我該如何護理呢?
  A11:可以選擇使頭髮服帖,平順的洗髮水,和發膜,比如卡詩的奧麗順柔系列,專業針對自然卷希望服帖的頭髮,另外奧麗順柔液針對的是較細髮質,不用沖水的免洗護髮素,用起來很方便。
  推薦產品
  巴黎卡詩絢亮深度護色液 125ml

  功能:針對缺乏光澤的頭髮,為秀髮拋光打蠟,並保護秀髮免受外界侵害,如紫外線、污染。免沖洗,使用方便。
  巴黎卡詩奧麗順柔液 125ml
  功能:針對乾燥、紛亂髮質,防止頭髮紛雜,控制蓬亂,保持頭髮順滑有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