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密集保養術 為頭髮充電◣● | 台灣美容網

 

A-A+

●◢髮質密集保養術 為頭髮充電◣●

2012年09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沒有生氣,扁塌無力,髮色黯淡缺乏光澤,好像朽木枯枝,髮型冗重,毫無動感……種種失去活力的跡象統統在冬季跑出來。渴望秀髮回復健康生機,就給秀髮充電吧,密集保養幫你重拾秀髮光彩……

  珍貴的牛油果油精華、木瓜果膠與維他命E,深層滋養乾枯的秀髮,使其重新煥發青春活力
  直觀印象:頭髮毫無光澤感,手感粗糙不光滑。扯斷一根頭髮時有緩慢的大弧度彎曲。髮梢有開叉。
  導致原因:因長時間缺乏應有的營養供給,導致的秀髮乾枯分叉營養不良。當然,也有一些先天性的因素,或用錯誤的方法打理頭髮,以及長時間的曝曬等等,都可以造成秀髮乾枯分叉。
  密集保養關鍵:加強秀髮的養分供給,深層滋養秀髮的髮根及頭皮,重點呵護髮梢。
  TIPS:保鮮膜熱蒸法
  將營養精華素或發膜塗抹在頭髮上,之後用保鮮膜包好,只要等待5分鐘,大大提高護髮產品的滲透力,洗掉後的柔順度絕對不同。
  蘊含藏紅花、首烏等中草藥精華和天然活性泥成份,深層滋養修護髮芯,有效減少外界傷害。
  直觀印象:一天不洗頭,頭髮就會出現頭油、頭屑增多,感覺油膩不清爽。
  導致原因:油膩頭髮與肌膚油脂分泌有關,同時也可能是洗護產品選用不當、熱水洗髮、洗髮過於頻繁、偏好高熱量油膩飲食及與女性生理周理有關。
  密集保養關鍵:使用含有控油功效的秀髮SPA產品,深層清潔髮根,調理頭髮的油脂分泌。
  TIPS:有效的頭皮舒緩產品
  除了使用日常的洗髮及護髮產品以外,建議可以使用一些能平衡舒緩頭皮的產品,鎮靜敏感的頭部肌膚,從而改善瘙癢、頭屑等不適症狀。大多數頭皮舒緩產品都含有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如維生素B5、多種植物精華及微量元素等,其主要的作用是幫助調理頭皮毛囊及其週遭的狀況,藉由毛囊的吸收,抑制皮脂腺過量分泌,保護及強化毛囊的正常運作,達到護理強化頭髮的效果。
  蘊含薰衣草、迷迭香,柑橘等植物精油及植物縮氨酸,日常使用有鞏固防脫髮的護理效果
  直觀印象:在穿脫毛衣外套或與化纖織物有摩擦時產生靜電,貼附在衣物、皮膚或以規則狀態飛舞在空氣中。
  導致原因:由於氣候的寒冷和乾燥,加之頭髮本身的含水量和含油量不足,很容易在空氣中或與纖維衣服接觸磨擦時產生靜電,從而四外飛揚或發澀打結無法梳通。因此我們說:乾燥空氣+含水量低的頭髮=靜電產生的最佳條件。
  密集保養關鍵:為秀髮補充水分及營養,改善秀髮的乾澀現象,增加一層保護膜,增強秀髮抗靜電能力。
  TIPS:泡澡時按摩秀髮
  泡在大大浴缸裡使自己發汗,不如趁著這段時間,用手指肚輕輕按摸頭皮肌膚,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使頭髮根部更加健康,減少靜電現象。
  含三重植物提取精華和小麥微蛋白,能持久修復並保護受損髮絲及發稍,免洗、方便實用。
  直觀印象:頭髮嚴重受損,乾枯毛糙,極度脆弱。
  導致原因:經常對頭髮進行冷燙,使用的藥劑會溶解相當多的蘇氨酸,從而減少了胱氨酸的結合,增加了半胱氨酸,這樣就會降低頭髮的強度,造成髮梢分叉與斷髮。在這種情況下梳洗頭髮,更易造成毛表皮的脫落。同時,染髮最容易使頭髮所需的水分和蛋白質大量減少,直接使頭髮死亡,染髮劑則可去除毛皮質內的黑色素,進而滲入染髮劑中,久而久之則會導致髮色變淺缺乏光澤。
  密集保養關鍵:使用染後專用護理秀髮產品,強力滋潤髮梢,增強秀髮強度,改善受損現象及光澤度。
  TIPS:讓染後秀髮更健康的護髮秘訣
  洗完頭後,馬上將護髮產品塗抹在頭上,這樣做其實會削減護髮的效果,一定要先用毛巾輕輕擦拭頭髮後再塗上護髮產品,僅僅一個小步驟就可以增加護髮產品的滲透效果。
  蘊含天然保濕因子和絲滑蛋白精華,即刻順滑乾燥及受損頭髮,令秀髮明顯柔軟順滑。
  平衡頭皮油脂,使頭髮更加健康。

  蘊含高濃度的柑橘精油和薰衣草精油,能直接作用頭皮及髮根,恢復髮絲韌性和亮澤。
  蘊涵山梨醇衍生物,滋潤成分和維他命PP。調整頭皮平衡及保護機能,促進頭皮活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