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癢搔抓 後患無窮◤⊙ | 台灣美容網

 

A-A+

⊙◥頭癢搔抓 後患無窮◤⊙

2012年09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癢搔抓 後患無窮

  不論身體上什麼部位痕癢,最忌過度搔抓或用各樣物質去刺激它,不少人士遇頭痕時常愛用發刷使勁去擦癢處,或用尖尾梳的尖端去刺它,這樣難免弄破皮膚組織,引致滲液出血,使皮膚質地變得粗糙和變厚,產生慢性皮炎,那時痕癢感更甚。勸喻洗頭時也不應用指甲去搔抓頭皮,這個常見於舊式理髮店洗髮方式,必須加以阻止和矯正。
頭癢搔抓 後患無窮

  用鹽水、酒精來遏止痕癢,非常不智,這樣做只會刺激患處惡化,閣下所感覺的短暫止痕只不過是錯覺,因這些強烈刺激性物料刺激頭皮患處時,是痛楚感覺蓋過了痕癢感,當痛楚過後痕癢感又馬上回來,這是神經組織的正常反應。當務之急應去看一次皮膚科醫生尋求確診,也不要再用那些刺激物料洗頭水,對於一般頭皮常感痕癢人士來說,建議使用植物性洗髮水或者到藥房買一種含焦油成分的洗頭水使用,一星期洗一、兩次應有幫助止痕和減少皮屑產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