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教你養出黑亮長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全智賢教你養出黑亮長髮】◆

2012年09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技巧一:洗頭髮的方法
  隨著年齡的增大,髮質會越來越失去潤澤與彈性,如果你的頭髮還齊腰,那就不能只怪年齡了。因此在洗髮之前先從根部開始輕輕梳理,適當刺激頭皮(頭部按摩),之後用洗髮露洗2遍。(如果只是為了洗乾淨的話,建議不要使用2合1洗髮露)第一次洗長髮,第二次則為了洗去頭皮的皮脂等物質。洗完兩遍後,擦乾頭髮後,在市面很容易買到的修復乳上放幾滴迷迭香OIL(在市面上很容易購到),在手中撮合後從髮根開始塗抹。盡量不要在頭皮上塗(因為容易產生頭屑)。之後把長髮盤起來,戴上塑膠帽,2-3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建議洗澡時先洗頭,之後戴上浴帽再洗澡)。
  技巧二:晾乾頭髮的方法
  養成不用吹風機的習慣是第二個秘訣。
  要讓頭髮自然晾乾,而且不要去梳理濕發(因為頭髮容易受傷)。在頭髮完全沒干之前,長法的人一定要多花時間在發鞘部分。把頭髮精華素(超市有賣的)塗在發翹上,頭髮不容易分叉。

  技巧三:平時習慣
  禁止習慣性抓撓頭皮(特別是有手指甲)或用手指常摸頭髮等動作。如果想頭髮的時候,用梳子從根部開始輕輕梳。還有如果沒有特別的理由不扎頭髮也是保護頭髮的一種習慣,盡量披髮。外出時如果打嗜哩或摩絲的話,當天一定要洗頭,因為保護頭髮最重要的一項工作就是清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