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知你的秀髮需要三瓶護髮素↖● | 台灣美容網

 

A-A+

●↗須知你的秀髮需要三瓶護髮素↖●

2012年09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須知你的秀髮需要三瓶護髮素

  第一瓶:燙髮護髮
  燙過的頭髮如不經常護理,不但會變得毛糙,而且洗過幾次後,發卷兒就不那麼明顯了。
  護髮專家建議,燙過頭髮的女性,除了要用燙後專用洗髮水洗頭外,還要配合具有保濕、潤澤及固定卷度的燙髮護髮素。用了它,可以使頭髮卷度維持得更長久,髮絲更亮澤。
  第二瓶:染後護髮素
  對於經常染髮的女性而言,如果在剛染過頭髮後,在家繼續使用2合1洗髮水或使用非針對性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顏色退卻會很快,而且頭髮也會幹干的。
  專業的針對染髮的洗髮水和護髮素能夠穩定色素粒子,使之不易很快流失。
  此外,吹風機的熱量也會加快色素脫落。所以,如果有吹頭髮習慣的人,一定要在吹風前使用染後護髮素,來維護髮芯中的色素,使其穩定。
  第三瓶:免洗護髮素
  免洗護髮素可以防止秀髮的毛鱗片表面受到損害,避免產生靜電。它所含的配方與普通的護髮素不一樣,其中包括發尾防護素,能防止發尾的斷裂、分叉。因為發尾護髮素的油性比較大,所以使用後能讓發尖看起來更潤澤光亮,不易打結。

  另外,在使用發膠、摩絲、發蠟等美發用品之前,務必要使用免洗護髮素,這樣就可以避免這些用品給秀髮帶來的二次損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