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發如何快速擁有濃密飽滿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稀發如何快速擁有濃密飽滿秀髮】∞

2012年09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稀發如何快速擁有濃密飽滿秀髮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但是卻有不少人無法如願,常常面對先天或是後天造成的頭髮缺陷,而頭髮稀少更是許多女性的頭號「三千煩惱絲」。
  頭髮稀少者應避免留長髮,較好的方法是採用中短髮型,在髮根用中型發捲進行燙髮。燙髮時間不宜過長,使頭髮形成較大的彎曲,要髮根微微站立。
  做造型時,著重對髮根進行加熱,使發尾有輕柔動盪之感。這樣做能夠產生頭髮濃密、自然飄逸的視覺效果。
稀發如何快速擁有濃密飽滿秀髮

  以下有三種方法:
  頭髮稀少的女子,最適宜的是短髮型。頭頂的頭髮要剪成分層,以掩蓋稀少的頭髮,使頭髮顯得豐滿一些。如果頭髮纖細,也須用分層剪髮的方法;頭頂分兩層,兩側發稍長,背後發更長,發腳平剪以示豐滿。
  美容專家介紹,燙髮能使頭髮顯得豐滿些,但不少頭髮纖細者往往找不到理想的護髮品,唯一的辦法是用一撮頭髮作試驗,看看需要多少時間燙髮效果最佳。燙髮時分界不要呈直線,最好是呈Z形線,以免頭髮干後露出分界不雅觀。

  吹乾頭髮時最好向前垂下,把頭髮吹離頭皮,這樣頭髮就顯得有份量。若不要吹乾,洗髮後不要立即梳理,以免濕發緊貼頭皮。
  應用雙手胡亂在頭上向上搔撩,或用手在頭頂旋轉式摩擦,使頭髮顯得蓬鬆,等頭髮干了之後再梳理。若有「分器」,用吹風筒吹發更適宜,因為吹出來的風不會集中在一點,頭髮看起來也顯得多些又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