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大師齊過招 你也能拍洗髮水廣告≯※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大師齊過招 你也能拍洗髮水廣告≯※

2012年09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鏡頭前的美發明星是如何煉成的?打造明星的大師私家秘訣就此曝光,偷師美發專家們的每日護髮功課,下一個洗髮水廣告由你做主。
8  小P 美容護膚專家:打敗毛糙  秋冬季節秀髮面臨最大的煩惱就是毛糙了。但在簡單的秀髮洗護步驟中加入一點小創新,就能讓秀髮看起來大不同。洗髮水加水在手心打出的豐盈泡沫可以幫助秀髮更好地清潔。如果把水替換成啤酒,還能幫助秀髮更好地吸收富含維生素B的啤酒酵母,增添頭髮的彈性,毛糙瞬間消失不見。另外,透露一個非常快速有效的整理秘訣,就是用卷髮棒從距離髮根5公分的位置向發尾快速輕拉,發尾的毛鱗片因高溫迅速閉合,整齊的毛鱗片排列在一起立刻反射光亮。  Akin 魔發師:打敗靜電  每到冬季許多惱人的頭發問題又開始困擾大家,靜電問題就是其中之一。頭髮易起靜電說明頭髮乾燥缺少水分,不僅容易毛糙更會打結。要趕走靜電,首先要從頭髮洗護入手。選用保濕度高的洗髮水,保持一周3~7次的洗髮頻率,洗髮後塗抹有保濕滋潤效果的護髮素,這樣能大大減輕因為顆粒物摩擦而造成的靜電問題。注意塑膠或金屬梳子更容易起靜電,鬃毛梳或牛角梳才是最好的選擇。另外空閒時間多按摩頭皮,長久堅持能改善血液循環,飽滿強韌的髮絲能減少靜電的發生。  小喬老師五感心理學美容專家:蓬鬆飽滿  短髮後,髮梢分叉問題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如何保持蓬鬆的發量感。洗頭後的吹風方式非常重要。我會將頭髮往反方向梳理後,用帶負離子的吹風機離開頭皮10~15cm,對著髮根的位置吹風。一邊吹一邊用梳子或手指將髮根定型。髮根干了後再吹髮梢及全部頭髮。這樣不僅頭髮幹得快,第二天起來髮根不會扁塌,頭髮整體看上去豐盈飽滿。

  馬銳時尚美容彩妝造型專家:閃耀光澤  秋冬季節頭發毛糙開叉無光澤,家中必備的護髮單品就是護髮素,它是很簡單的保濕產品,洗頭後用於毛髮。它能恢復頭髮的化學平衡狀態,賦予保濕效果,強韌髮絲。我所使用的護髮素,不僅含油,還含保濕劑。保濕劑能緩解毛髮飢渴,而單純的油脂只會吸附塵埃,增加頭髮負擔。所以自家秘製的護髮素是不錯的選擇,今天給大家推薦椰子油。這種天然活性油脂,不需要再跟其他原料混合,就可以制備出維生素含量豐富的停留型護髮素。在掌心中倒少量椰子油,雙手揉搓,以幫助均勻塗抹。把雙手的椰子油從發尾往髮根方向,塗抹在濕潤的頭髮上。最後,把頭髮吹乾,盡情享受椰子油為髮絲帶來的柔順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