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髮中4大錯誤操作﹥∽ | 台灣美容網

 

A-A+

∽﹤染燙髮中4大錯誤操作﹥∽

2012年09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燙髮和染髮本來就對頭髮有損傷,錯誤的保養更是錯上加錯。什麼才是正確保養受損頭髮的方法呢?請聽我們來給你一點指導:

  燙髮時不應直接焗油
  燙髮時直接焗油 。錯錯錯!燙髮後從保養頭髮的角度看應該經常焗油,但不是馬上焗油,燙髮時已經破壞了頭髮的部分結構,直接焗油效果很不好。而且燙髮的當天不要用力梳理,在三天之內最好別洗髮或使用卷髮器,否則不僅會影響燙髮的效果而且對頭髮的損傷也很大,燙過的頭髮不必每天都洗。洗時先用洗髮水兌上香波,然後用噴壺灑在髮根上,輕輕按摩,最後,從髮根到髮梢徹底沖洗乾淨。
  即使燙髮效果不好也不能立刻重燙
  燙髮效果不好,馬上又去重燙。錯錯錯!燙髮使頭髮變得脆弱,為了讓頭髮有個緩解的過程,所以兩次燙髮最好相隔半年。
  燙髮時直接染髮
  錯錯錯!燙髮、染髮應該避免同時進行,否則既影響燙髮效果,又影響染髮的色彩持久性。染髮和燙髮一樣,都對頭髮損傷很大,需要您定期到髮廊做專業的焗油護理,最好是一個月兩次,這樣秀髮才會保持健康。

  剪完頭髮不用吹也不用抹摩絲
  它能自然成型。錯錯錯!亞洲人的頭髮特性垂順,因而要通過吹風來製造蓬鬆感,即使不吹也要使用一些飾發用品,特別是燙髮的人一定要使用。飾發用品分別是摩絲、發蠟和發乳,他們可以給頭髮定性或者是製造特殊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