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 頭髮上妝前的保護↙◎ | 台灣美容網

 

A-A+

◎↘精油 頭髮上妝前的保護↙◎

2012年09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油 頭髮上妝前的保護

  光是靠平時的洗護就想讓頭髮擁有出色迷人的效果, 是遠遠不夠的。
  就像我們的臉,除了使用護膚品之外,彩妝品才是真正讓它光彩照人的法寶。頭髮其實也要化化妝,才會更加亮麗多姿。
  精油,頭髮上妝前的保護
  精油對頭髮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而不同的髮質則需要選擇不同的精油。通常來說,迷迭香精油,檀香精油,伊蘭精油比較適合中性頭髮。而油性頭髮則可以選擇有清新作用的薄荷精油,杜松精油,茶樹精油等。干性頭髮則可以選擇能促進皮脂分泌的百里香精油,乳香精油。精油能讓頭髮更加的光澤和柔軟,相當於是頭髮上妝前的最好準備。
  完美效果的使用方法:
  日常的護髮精油比較容易使用,只需要在每次洗完頭髮以後在一盆水裡加入幾滴
  適當的精油,把頭髮浸在裡面幾分鐘就行了。 但是想讓精油發揮最佳的效果,則需要用不同精油配製成按摩油,洗完頭髮後擦乾,用按摩油輕輕按摩頭髮和頭皮,用溫毛巾包住頭髮20分鐘(毛巾不能太熱),令精油滲透進去。
  幫你選擇最佳的產品:
  Sisley希思黎 植物護髮精油
  它是由鼠尾草、旱金蓮花、蓖麻和白裡香精油搭配而成,能活化髮根,促進頭髮新陳代謝,並改善粗糙現象,還原健康髮質。建議使用後2小時內不要洗髮。
  發乳,給頭髮最好的底妝
  發乳分很多種,有潤發乳、護髮乳、柔髮乳、亮發乳等。它主要的功能就是在頭髮上覆蓋上一層極薄的保護膜,讓頭髮始終保持七成干的最佳狀態,使其更有質感和層次,並富有彈性和光澤。就像臉上了粉底後呈現出光亮、平整的肌膚狀態一樣。
  完美效果的使用方法:
  使用的重點不在於髮根,而在於髮梢。用毛巾將洗後的頭髮擦乾後,擠出適量產品於掌心即可搓成水狀質地,將手輕快地插入頭髮中使發乳均勻分佈全頭,稍稍提起髮根以使髮型更具層次。在塗放時還應該注意配合造型的方向。
  幫你選擇最佳的產品:
  Kerastase卡詩 秀髮柔亮乳
  結合獨特滋養成分與豐盈成型配方,質地水樣輕柔,使用後使秀髮自然飄逸,有層次而不凌亂,適合短髮和有層次的髮型。
  摩絲,頭髮定妝全靠它
  摩絲的主要成分是粘性聚合物,作用於頭髮上能讓髮型變硬並保持形狀,幫助造型後的頭髮不易散亂,看上去就像剛剛洗髮後般濕潤油亮。由於奶泡般的質地,摩絲通常需要用特定的泵裝罐保存,而且和發蠟、發膠等產品比起來,它的定型效果是最有保障的。
  完美效果的使用方法:
  每次擠出一個橙子大小的量在手心,順著造型的方向均勻塗抹在頭髮中,重點在髮根,接著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即有理想的定型作用。如果是短髮的話,還可以將摩絲擠在梳子上,用梳子直接梳理頭髮即可。要想改變造型的話,只需將頭髮弄濕,頭髮就會變軟。
  幫你選擇最佳的產品:
  VS沙宣 自然動感造型摩絲
  含有特別的定型配方,能迅速撫平飛起的小頭髮,並順直蓬鬆亂翹的頭髮。適合直髮、長髮。
  亮發膏,讓頭髮瞬間亮起來
  臉上完粉底後,在局部使用一些增亮粉末,不但能讓輪廓更加清晰,有立體感,而且折射出來的光線還能修飾膚色,讓臉更加有光彩。而亮發膏就是頭髮的增亮產品,不管你是保持天生的烏黑秀髮還是新染了時下最流行的髮色,只要使用了亮發膏,就能讓頭髮更加富有光澤,看起來會更動感、更健康。
  完美效果的使用方法:
  亮發膏一般直接用在干發上。每次取少量於掌心,摩擦使其軟化後,用手指塗在需要增亮的部分,或整頭塗放,將有自然光亮的效果。
  幫你選擇最佳的產品:
  L'Oreal歐萊雅 亮發膏
  透明水晶的膏體,能很好地散佈在髮絲中,直接作用於每一根髮絲,讓頭髮從整體來看更加有光澤。用後毫無厚重粘膩感。
  染髮膏,頭髮也有好氣色
  塗了粉底的臉,毛孔不見了,膚色也更加白皙了,如果再塗一點腮紅,那麼臉看上去就更加紅潤好氣色了。而染髮膏就像頭髮的腮紅,能遮蓋不理想的髮色,或者讓死氣沉沉的黑色生動起來,並將臉襯托得更加白皙動人。
  完美效果的使用方法:
  使用染髮膏可以整染也可以挑染。染髮前先清潔頭髮,便於著色。注意不要使用二合一的洗髮水,它會使頭髮的毛鱗片關閉,不利於顏色滲入。清潔後待頭髮半干時,用梳子配合毛刷,把染髮膏塗到頭髮上。一般從兩鬢角處開始,將頭髮分成若干束,一束一束地刷,直到刷滿全頭為止。最後用梳子輕輕梳理,讓顏色均勻分佈。
  幫你選擇最佳的產品:

  Matrix美奇斯 染髮膏
  獨特的「雙效煥采陽離子護理系統」,不但讓色彩深入髮絲,更賦予頭髮格外的彈性和持久光彩。專利染色配方帶來最佳的上色效果,並能有效遮蓋白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