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水亮 苛刻護理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健康水亮 苛刻護理方法◤◆

2012年09月1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健康水亮 苛刻護理方法

  我這美容大王真是用很變態的嚴苛手段來保養我的一頭秀髮,不過那全是一些瑣碎但卻簡單到不行的方法。
  很多人問大王我去哪裡護髮、用什麼東西護髮?答案是,我的頭髮我喜歡自己保養,因為我不喜歡別人有任何借口去碰觸到它。我認為頭髮之所以會漂亮,護髮並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以我的觀點,頭皮健康才是最最重要的喲!如果你的頭皮健康,其實根本不太需要去
護髮,只要你不去任意糟蹋它,它就不會變壞。頭皮要維持健康,如何洗頭很重要,尤其是使用的洗髮精品牌一定要非常謹慎!
  我的頭皮一直都非常健康,只有在心情不好或是壓力非常大的時候,頭髮才會變細,然後開始掉頭髮。情緒很容易影響到我的頭皮狀況,不過只要出現這種情況時,我就會換別種品牌洗髮精來調整一下。
  我要再次提醒大家(別嫌我囉嗦啦,一定要仔細看),如果你希望把頭髮留得又長又健康的話,正確洗頭真的真的是很重要!除非,你的頭髮是非常油、非常油的極油性,你不每天洗它,它就會變成一撮一撮黏黏的,除了這種狀況外,一般人大概只需要兩天洗一次頭就足夠了。當然如果你當天留了很多汗,一定是要洗頭。如果你的頭髮偏干性,不容易髒或臭,其實三天洗一次也是可以,不會有什麼傷害的啦!
  美容大王教戰守則──洗頭髮的正確步驟
  ◎步驟1:用指腹按摩頭皮
  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用指腹搓你的頭皮,每一吋頭皮都要被洗髮精的泡沫覆蓋,並且用指腹搓過每一吋頭皮,這樣頭皮才會洗得乾淨。
  ◎步驟2:徹底洗兩次
  千萬注意洗頭之前一定要把頭髮梳開,不能在打結狀況下洗。譬如說你今天綁了一整天頭髮,你不能鬆開頭髮後就直接洗,一定要先把頭髮梳開再洗。
  頭髮要分兩次洗,先洗頭皮,接著再洗髮絲。如果你是油性髮質的話,就要分兩種不同的洗髮精洗,先用專門洗頭皮的產品輕輕地洗,再用一些含牛奶成分、胺基酸成分的產品,正常地洗一次髮絲。洗髮絲時可以將頭髮撩到一邊,輕輕地揉它,並且用手指抓順抓開。
  本大王提醒大家不要彎著腰洗頭或倒著洗頭,因為倒著洗頭必須抬頭看,很容易長出抬頭紋,這是我目前試過最容易產生抬頭紋的動作。我都是站著洗頭,當然站著洗身體一定會弄濕,洗頭得順便洗澡。

  (BOX)美容大王經驗談
  我平常是用Kiehl's的胺基酸洗髮精,它非常適合我的髮質,但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我曾經推薦這一款洗髮精給朋友用,也去瞭解她們用過的心得,還親自檢查她們使用過的頭髮狀況。有的人說這款洗髮精不適合她們,我檢查過也發現的確如此。每個人的髮質不同,同一種洗髮精你用得很好,不見得其它人使用也好。但是,若你也像我一樣,留有一頭長直髮,不怎麼整燙它,就是頭髮狀況跟我很像的話,你可以和我一樣用這款洗髮精試試看,我覺得真是挺好用的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