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建議 打造誘人美發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大師建議 打造誘人美發之道】◆

2012年09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沒有誰比造型師更加深諳那些美麗之道!想知道什麼樣的護髮方法最能展現秀髮迷人光澤,那些驚艷迷人的髮型又是通過怎樣的美發步驟才得以實現的嗎?

大師建議 打造誘人美發之道

  在家裡自己是否可以打理出和髮型師一樣專業的髮式呢?讓造型師們告訴你這些實用有趣的小秘密!
  分享美發師打理髮型小秘訣
  蓬鬆效果亦要發膠
  即便是你要製造那種超級蓬蓬的髮型效果,也需要用強力的噴霧發膠來定型。覺得奇怪嗎?我們日常用發膠通常會令頭髮變得僵直而死板,可為什麼明星們的秀髮總能保持靈動輕盈呢?那是因為,髮型師只會在一英尺左右的距離噴定型噴霧,然後用手在頭髮上攏住發膠定型,這樣可以避免秀髮太緊太死板。

  教你梳通卷髮的妙方
  如果你留過長卷髮,一定曾為那些糾結在一起亂入麻的髮絲苦惱過。強行梳理不僅會扯斷很多髮絲,更會破壞秀髮原先的捲曲度。髮型師告訴我們,只要你在洗頭後,不要急於梳理,等到頭髮8成干時再梳,並且梳發前在發尾塗一些免洗護髮素,梳理完畢後,上點發蠟,隨意抓抓,這樣打造出來的卷髮既柔順又不會破壞卷髮造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