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皆知的護髮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人人皆知的護髮常識◣◆

2012年09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髮素並非只能用在洗頭後一般洗髮過程中使用護髮素,3分鐘後沖洗乾淨,即能幫助養分吸收,促進髮質健康。

  其實,想要加倍滋潤頭髮,還有兩種方法,不妨嘗試。首先是護髮素h油法,洗頭後,待頭髮5分干時,塗上護髮素,用一條很熱的毛巾包裹,再罩上浴帽,等待15分鐘後,沖洗乾淨。
  這個方法會使護髮素中的成分充分地釋放,對乾燥和剛染燙的頭髮很有幫助。
  其次是可用帶在身邊的護髮素,市面上已經能買到一些免洗的護髮產品,特別適用於辦公室等乾燥環境,用後秀髮亮澤,易梳理,讓你可隨時隨地保養頭髮。
  洗髮後溫柔地對待秀髮
  頭髮沖洗乾淨後,要先用毛巾吸乾水分,避免大力揉搓,擦乾時,需按照頭髮的生長方向進行,隨意胡亂擦拭,會造成髮絲表面受傷。
  每個至少要有兩把梳
  每人都應該擁有兩把梳子,1把用來梳濕頭髮,1把梳在干發時使用,因為干發難免沾有油脂或灰塵,如用來梳理剛剛洗淨的頭髮,便會把污垢帶到潔淨的濕發上,其中1把梳子最好備有按摩功效,這有助於促進頭髮的血液循環,能強化髮質及增加生長速度。
  吹風機要慎用

  很多人喜歡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其實用吹風機時要注意,不可把頭髮完全吹乾。
  洗頭後,把頭髮擦至5分干,用吹風機將頭髮吹至8分干即要停止,以防止頭髮因水分流失而出現乾枯感。吹風時應從上而下,同時用手指將頭髮抖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