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前後6個最有用的提示≥▓ | 台灣美容網

 

A-A+

▓≤染髮前後6個最有用的提示≥▓

2012年09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尚總是變化多端,美發的潮流亦如同萬花筒般有趣。改變頭髮的顏色已成為一種時尚的享受。頭髮的色彩可以與臉型、服裝甚至心情搭配,令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但是,染髮也給我們帶來種種不便,經常漂染的頭髮由於毛鱗片打開以後不容易合上,漸漸失去了健康自然的光澤。此外,我們的頭髮每個月能長出1厘米左右,夏天成長的速度還會更快。因此頭髮在染後,需要特別的對待。

  防止染髮劑過敏
  染髮之前,要做好皮膚測試,看看你會不會對這種染髮劑產生過敏。染髮時,使用皮膚保護霜或是防敏感膏塗於髮際線周圍,一方面可以保護皮膚,防止敏感;一方面可令髮際線周圍的染髮劑更加容易清洗。染髮後,還可使用溫和酸鹼平衡的顏色潔膚劑清洗皮膚上剩餘的顏色,無需用力磨擦,快捷方便。
  脫色
  一個月之內要想改變新染的髮色,需要使用脫色劑減退頭髮內的人造色素,同時可以加一份護理產品混合加熱使用。脫色後,必須選擇淺一度的顏色膏及低雙氧水上色,以免染髮後顏色會比預料的深。使用時,把Schwarzkopf脫色劑1號與2號混合劑塗放在頭髮上10-20分鐘後,洗髮兩次,再塗上3%的雙氧乳以便測試及穩定餘下色素,沖水後,再上護髮素,輕輕吹乾就可以再次上色了。

染髮前後6個最有用的提示

  補染
  正常的染髮,色素在經過30次清潔後就開始褪色,逐漸失去應有的光彩,因此染後的頭髮,需要在這個時候及時補染髮根。
  「色素護理」
  又稱半永久性染髮,通過護理的形式為頭髮補充色素。受損髮質的蛋白質流失後,頭髮的色素也就流失了,頭髮暗淡無光也失去了彈性。在補充足夠的色素和蛋白質後,才能使頭髮復原。色素護理由於染上的顏色都是半永久性的,一般洗髮6-8次以後漸漸消褪,主要針對染後、燙後的受損髮質。
  鎖色
  誰都不想染過的頭髮顏色很快就脫落。所以,保持色素是染後重要的工作。獨特的色素安定配方可以鎖住色素粒子,防止髮色減褪。Schwarzkopf鎖色洗髮露與鎖色潤發露混合特殊的顏色界面劑以非常溫和的方式清潔頭髮,同時色素安定劑由UV過濾劑與維他命E結合,保持秀髮免於光線傷害而造成褪色。
  染後強化護理

  染後的頭髮除了使用專門洗髮水和護髮露,最好還要做一些強化的染後護理,使頭髮進一步恢復健康的狀態。
  適用於染、燙過後脆弱髮質的Kerastase活力膠結物精華能夠有效修護頭髮內部組織,使用一次以後立刻使頭髮增強50%的強度。含有膠原、維他命E、紫外線過濾膜、氨基酸以及蛋白質衍生物等等修護成份的LOREAL染後強化護理劑能夠使秀髮即時光亮柔順、去除纏結,髮色鮮明亮麗且持久動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