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標先治本 小頭皮的大學問≯○ | 台灣美容網

 

A-A+

○≮治標先治本 小頭皮的大學問≯○

2012年09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治標先治本 小頭皮的大學問

  頭皮 這大概是最常見的頭皮問題了。頭皮屑分為兩種類型,干性和油性。干性頭皮屑比較容易在我們染髮或燙髮之後趁虛而入,愛過敏的人群也是干性頭皮屑最喜愛投奔的地方。油性頭皮屑則與脂溢性皮炎有著莫大的干係,頭皮是人體皮脂腺最多的地方之一,也是脂溢性皮炎最容易發的部位。輕者會出現發黃或油膩的頭屑,而重者甚至會在頭皮上生成紅色帶有厚皮屑的斑點。
  脫髮 要知道不會有哪一根頭髮能真正陪伴你一生,每天都會有頭髮棄你而去,這是毛囊作息的正常表現。平均每天有100個毛囊進入休止期,另100 個毛囊進入生長期。每天掉發50-100 根都算正常範圍,大可不必憂心忡忡。但是如果每天掉發超過100 根且持續2 或3 個月以上,這就是毛囊在向你示威,可得謹慎對待了。
  早白 當在自己的萬千青絲中驚見第一根白髮時,你的反應肯定是趕快狠狠拔掉這根異己。但是隨著第二根第二十根的出現,又如何是好呢? 每根頭髮的根部都有一個毛囊,在它的周圍有毛母角化和毛母色素細胞,一旦它們受到干擾或損害,毛母色素細胞無法正常生成黑色素,黑髮就會變黃甚至變白,此時即便拔掉這根討厭的白髮,新生的頭髮仍將是白色的。
  1.KeRASTASE舒緩滋潤洗髮乳(155元(RMB)/250ml) 含植物舒緩滋潤成分,舒緩、滋潤、清潔敏感頭皮;令髮根蓬鬆豐盈。
  2.KeRASTASE纖弱髮質護髮露(430元) 針對脫髮人士設計,亞美尼斯分子能抑制毛乳頭內膠原地堆積和硬化,防止毛囊堵塞,延長頭發生命。
  3.大島椿護髮油 含山茶花精華,有效修護滋潤頭皮與受損發稍。
  4.Shiseido super mild洗髮水(29元(RMB)/250ml) 含W-AMT配方,是一種對頭髮及頭皮都起滋潤作用的中性洗髮劑。

  5.KeRASTASE晚間舒緩修護液(350元) 特別的頭皮精華液,脂質體傳輸+水分舒緩系統在夜間有效修復頭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