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擊破3大驚人護髮盲點←○ | 台灣美容網

 

A-A+

○→每人擊破3大驚人護髮盲點←○

2012年09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的日常洗護看似平淡無奇,其實暗藏你意想不到的玄機與陷阱,一個步驟,一種習慣,會直接關係到髮絲的命運,不過只要稍加調整,驚喜就會層出不窮。

每人擊破3大驚人護髮盲點

  1 洗髮時在頭髮上打泡沫
  掃盲:洗髮水一定要在手心打泡沫
  這個錯誤大了去了,就像用洗面奶,最好先在手心揉出豐富泡沫,才會更好地溶解污垢,洗髮水也是一個道理。擠在頭髮上再揉,首先頭皮局部容易殘留,其次,泡沫是用來阻隔髮絲摩擦的,靠揉頭發出泡沫,何來保護?如果泡沫不太好打,就滴入幾滴水,雙手呈中空迅速摩擦。另外再插一句,盡量也少去髮廊乾洗吧。
  2 把頭髮堆在頭頂揉洗
  掃盲:從上至下捋頭髮清洗
  別跟我強調你洗髮時有多輕柔,因為只要揉髮絲,就不妥當。要謹記從上至下捋著頭髮洗,毛鱗片就根本沒機會翹起搗亂。這效果可是立竿見影,洗出來的柔順感堪比使用護髮素!洗時先把雙手張開,成龍爪手狀,然後插入頭髮間從上至下。試過這招後據多人反饋,頭髮再沒以前那麼糾結。
  3 少洗頭皮,頭髮就能少掉點兒

  掃盲:比平時多用一分力揉頭皮
  洗髮時看著一團團頭髮真是肝兒顫,於是都不敢碰頭皮,就怕掉得更厲害。其實它們在干發時就已經脫落了,借助護髮素的潤滑才掉落下來。脫髮就更應該好好清潔頭皮,尤其是油性頭皮,把毛囊孔徹底清理乾淨,才會養出更茁壯的新發。要用手指肚多些力道按摩,推頭皮而不是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