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快速拯救8種尷尬髮型的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出門前快速拯救8種尷尬髮型的秘訣◣⊙

2012年10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相信我們都不會忘記《真實的謊言》中那個經典鏡頭:施瓦辛格的「妻子」海倫隨手倒出花瓶中的水瞬間打理出濕漉漉的性感髮型!現在就讓《GOOD》教你將計就計,掌握臨出門的快速美發秘技。

出門前快速拯救8種尷尬髮型的秘訣

  如果你早晨面臨秀髮油膩卻來不及洗的尷尬;遭遇漂亮髮色被新長出的黑色髮根破壞的尷尬;碰到頭髮半長不短難造型的尷尬……快來看看我們的支招,快速把糟糕秀髮打理成時髦髮型!
  起晚了,連洗頭的時間都沒有
  帶著油膩膩的頭發出門,只能讓你一天的工作都喪失自信,心情如同世界末日。
  將計就計:相信此時沒有一種髮型比束上一條簡單的馬尾更為適合。
  油膩頭髮,快速變時髦馬尾
  如何做?
  低馬尾給人中性成熟的感覺;而高馬尾則比較活潑、有活力。建議把適當份量的潤發精華均勻地塗在秀髮上,令飛散的髮絲整齊熨帖,同時透著點點亮澤光彩。你還可以在馬尾上綁上絲帶或絲巾,為長長的馬尾加上點綴,看起來更加動感迷人。
出門前快速拯救8種尷尬髮型的秘訣

  新長出的黑髮破壞染髮色
  剛染了沒多久的秀髮,卻因為發頂新長出的黑髮顯得不自然,又怕頻繁染髮會影響髮質。
  將計就計:打造本季最in的凌亂感蓬鬆秀髮。

  蓬鬆髮型掩飾髮根偏色
  如何做?
  發頂一旦變蓬鬆,長出黑髮的髮根部分就沒那麼明顯,而凌亂感的蓬鬆秀髮也是本季最in的髮型之選。方法是,用手指插進頭髮在髮根上塗抹蓬鬆型發膠,再用手指把界線分明的頭髮分路挑亂。還有一個訣竅是,用毛巾輕柔地擦拭你的頭頂一會兒,然後你就會獲得那種彷彿還睡眼惺忪的慵懶感覺了。 頭髮處在半長不短的過渡階段
  想要留長頭髮,總有一段半長不短的過渡發最讓人頭疼,發尾亂翹,缺乏造型。真是黎明前的黑暗啊!

出門前快速拯救8種尷尬髮型的秘訣

  將計就計:打理出日韓最流行的髮型。
  日韓中長髮,把尷尬長度變成亮點
  如何做?
  首先在濕發髮根上塗抹蓬髮摩絲,用吹風機從下向上把頭髮吹蓬鬆。劉海兒最好有個順滑的弧度,在臉側接近發尾1/2處用大號卷棒向臉側卷,用手指蘸取發泥捻出頭頂表層發的紋理,再用定型發膏塗抹髮梢,在臉部周圍作出束狀紋理,其他部位髮梢作出凌亂層次感。如果頭髮的長度接近肩膀,可將頸部發尾向外翻捲半寸,看起來更加俏麗。
  乾枯毛躁的卷髮
  燙了許久的卷髮,時間長了或者護理不當,髮絲看起來乾枯毛躁,但又不想再去燙髮或者拉直。
  將計就計:變成disco風格蓬髮女郎。
出門前快速拯救8種尷尬髮型的秘訣

  乾枯卷髮,變成蓬鬆馬尾
  如何做?
  在發頂塗抹柔順摩絲,然後用扁平梳把發頂的頭髮梳光,在後面扎一個高高的馬尾辮,再用梳子把馬尾的髮梢倒梳打毛,讓馬尾整個蓬起來,不僅毛躁的髮質得到了很好的遮掩,還能讓你的臉看起來「小一號」。如果前面有劉海兒或者頭髮長度不夠梳起來,可以借助時髦的寬髮帶把前面的頭髮收緊。

  去參加晚宴,頭髮卻像堆亂草
  即使早上再花時間打理秀髮,忙碌的一天過去,也可能變得雜亂油膩。你可沒時間像明星一樣為了晚宴精心裝扮兩三個小時,你恨不得像超人一樣即刻就變裝。
  將計就計:乾脆梳起來,盤一個高貴的髮髻,不僅是最chic的晚宴髮型之選,而且簡單易學。無論搭配哪一類型的晚裝都十分適合!晚宴前,亂髮變身高貴髮髻
  如何做?

  將蠶豆大小的定型膏塗在洗過的頭髮上,吹乾。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層,先將上層頭髮固定住。下層頭髮以螺旋狀方式扭轉,並以髮夾固定。上層頭髮梳理通順至蓬鬆狀態並盡量隆起,然後將發尾捲入頭髮的內側,並用髮夾固定。還可以用尖頭梳子挑出幾縷髮絲來,增強飄逸感。最後用發膠為整個髮型定型。

出門前快速拯救8種尷尬髮型的秘訣

  沒來得及修剪的長劉海兒
  還沒來得及去修剪劉海兒,它已經開始跟你的眼睛「打架」,而且令髮型看起來很不精神的樣子。
  將計就計:改變頭線分路,趁機嘗試一下不同風格。
  雜亂長劉海,用改變發線來對付
  如何做?

  三七分的造型看起來女人味十足,風姿綽約。中分造型則多了幾分優雅端莊,更適合出現在商務場合。也可以嘗試把劉海兒梳向和以往不同的另一側,也會予人新鮮的感覺。需要提醒的是,雖然突然改變頭線,頭髮也許會不聽話,但無論如何也不能大量使用發膠讓髮型呈現死板的樣子,可以借助吹風機製造些蓬鬆感,或者用卷髮棒讓髮梢帶些捲翹。
  蓬亂秀髮和約會不期而至
  一小時後就要與他約會,你一定很後悔自己因為偷懶許久都沒去修剪過頭髮,秀髮蓬亂沒型。
  將計就計:不妨DIY一頭豐盈的波浪型卷髮,男人都會被這樣的髮型迷倒。
  沒型秀髮,快速打理成豐盈波浪捲
  如何做?

  取出少量潤發乳塗於頭髮上,用風筒吹乾,同時用手將秀髮抓松。待髮根位置干後,將秀髮平均分成大約10份,將每份頭髮扭成一撮如蛇餅形狀,捲起並以髮夾夾好。用風筒慢慢將頭髮吹乾,再噴上定型水,待5分鐘後,除掉所有髮夾,以冷風吹一至二分鐘,同時以手指輕輕撥弄卷髮,就可以擁有性感卷髮了。
  辦公室裡缺乏新意的長直髮
  留了好久的長直髮實在沒新意,自己看著都沒什麼自信,又狠不下心來徹底改變髮型。
  將計就計:不妨就讓長直髮再精緻些,飄逸的髮絲也能打動眾人。
  長直髮變精緻,低調也完美

  如何做?

  如果時間夠充裕,建議你前一晚花10--15分鐘為秀髮做個發膜,讓你的髮絲能散發健康的光澤。早上趁頭髮七成干時,塗上具亮澤效果的亮髮乳,隨即用電動直髮夾由頭髮底層開始,把髮絲逐小束燙直。別使用具強效定型作用的產品,改用具補濕作用的護髮口者喱,可增加長髮的輕盈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