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季如何拯救脆弱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寒冷冬季如何拯救脆弱秀髮←◇

2012年10月05日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寒冷的冬季頭髮最容易出現乾燥、分叉、毛糙等讓人心煩的問題,有了下面的指導,相信你的頭髮將有所補救了!

寒冷冬季如何拯救脆弱秀髮


  no.1. 最基本的也是最關鍵的就是清潔,養成勤洗頭的好習慣,優質的洗髮產品不僅可以去除頭髮的污垢和油脂,而且可以為頭髮補充養分和水分,增強髮質使得秀髮更健康強韌。
  no.2. 洗髮一定要使用護髮素和潤發乳,潤發乳的有效成分能使頭髮外表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令頭髮的纖維電荷減少,電阻降低,形成一層抗靜電的保護膜,使頭髮滋潤、柔軟、順滑。
寒冷冬季如何拯救脆弱秀髮

  no.3. 至少每週為頭髮做一次深層的倒膜護理。在家即可完成的專業護理方法:趁剛洗完頭,頭髮上的毛鱗片都是張開時,塗膜,此時頭髮可以最大限度的吸收到養分,增加服帖順滑的效果,20分鐘後洗淨發膜,用吹風機吹乾,吹發時要選擇低溫狀態,和頭髮保持一定距離。
  no.4. 用純天然的材料的梳子梳頭,例如木質、牛角或鬃毛材材質的梳子梳理秀髮,這樣可以減少靜電對頭髮的損傷。

寒冷冬季如何拯救脆弱秀髮

  no.5. 頭髮中90%以上是蛋白質,碘和維生素b1可保持頭髮的正常顏色和光澤。所以,有人把含有頭髮生長的必需營養素食物,稱為「頭髮食物」,如水果、豆芽、魚肝油等。
  no.6. 經常吃綠色蔬菜、豆類和海藻類食物。綠色蔬菜有助於黑色素的生成,可使頭髮烏黑發亮;紫菜、海帶等海藻類食物含豐富的鈣、鉀、碘,可預防白髮。另外,吃得太鹹或太甜都會造成營養代謝性脫髮,並且使頭髮變得枯黃,因此要想髮質好,還要少吃甜食和鹹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