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頭皮健康4個完美準則◤◇ | 台灣美容網

 

A-A+

◇◥揭開頭皮健康4個完美準則◤◇

2012年10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皮健康秀髮才可閃亮動人

揭開頭皮健康4個完美準則

  讓頭皮保持健康,就等於有了健康秀髮的基礎。那麼如何讓頭皮保持健康呢?雖然也是身體表面肌膚的一部分,但是因為頭皮相對處於濃密髮絲的掩映之下,所以無論是日常的健康護理還是防曬,相對來說都比較困難。總結起來,頭皮的防曬和健康護理關鍵是要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1 保持頭皮的酸鹼平衡

  頭皮也和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一樣,有著自身獨特的酸鹼平衡值。一旦酸鹼平衡被破壞,頭皮就會變得很脆弱,對外界的種種侵擾不堪一擊。而在生活中最容易破壞頭皮酸鹼平衡的,莫過於用劣質的洗髮水洗頭了。所以趕快挑選一瓶優質洗髮水吧!

揭開頭皮健康4個完美準則

  2 讓頭皮得到及時有效的清潔
  天天洗頭,是最新護髮概念所推崇的清潔方式。感覺頭髮不是很髒的時候,可以用頭皮專用的舒緩按摩精華為頭皮做一個輕柔按摩。如果感覺頭髮很髒,一定要用優質洗髮水徹底清洗秀髮。3 不要用洗髮水長時間刺激頭皮
揭開頭皮健康4個完美準則

  洗髮時不要用洗髮水長時間按摩頭皮,因為洗髮水是針對髮絲的結構和質地而設計的,長時間按摩頭皮,一方面,洗髮水中的化學物質很容易破壞頭皮本身的健康防禦系統,另一方面,洗髮水中的化學物質也容易使頭皮受到刺激,從而引發頭皮過敏等問題。

  4 讓頭皮得到自由呼吸

  無論是在陽光下,還是在室內,最好都讓頭皮有機會得到自由呼吸。長時間戴帽子或頭罩都對頭皮的健康不利。即使是在戶外帶防曬帽,最好也選擇透氣性好的純棉材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