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空氣感 好用造型產品推薦】○ | 台灣美容網

 

A-A+

○【營造空氣感 好用造型產品推薦】○

2012年10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具有豐盈質感的髮型在近幾年大行其道,就連在今年的秀場上都比比皆是!當你還在羨慕麻豆們由國際大牌髮型師打造出的髮型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這種蓬鬆而富有空氣感的髮型其實自己在家也是可以完成的?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帶來幾樣,超好用的美發造型產品,10秒鐘就給你浪漫豐盈質感哦!

  施華蔻(Schwarzkopf)專業OSIS魔力啞色造型粉
  價格:¥238.00/50ml
  產品特點:
  施華蔻(Schwarzkopf)專業OSIS魔力啞色造型粉,也就是我們常常聽說大名鼎鼎的蓬蓬粉,輕盈質地的粉狀造型品,柔和亞光效果,輕度定型分發,維持頭髮自然的動感、線條和彈性。柔和霧面效果可維持2-3天。可直接用於髮根,營造出豐盈的效果。
  編輯試用感:
  很細很細的粉末,倒在手上有冰冰的水感,推開後澀澀的。按照節目上某位達人說的,灑在頭皮上,效果不佳。灑在手掌上再搓在髮根上,也是效果不太好。未做造型直接灑在頭髮髮根上,效果還不錯,嚴重油頭皮塌發也可以維持一天半。有做造型,壓浪板在髮根,然後把粉粉灑在浪板壓過的地方,這個效果最好,可以到2天半!
  沙宣(Vidal Sassoon)立體輕盈發蠟 (Sassoon Kushu Keep Fiber Wax)
  規格:50g
  產品特點:
  髮絲觸感柔軟,打造具空氣感的輕盈發頂,隨時保持具立體動感的髮型。可提升秀髮質感,讓髮絲反射自然光澤。含護髮精華,造型同時護髮
  編輯用後感:
  取出適量發蠟於手掌和指間均勻搓揉,從髮根向上抓托起頭髮,可造出立體輕盈的效果。唯使用後手部黏膩,需要清洗。
  Rene Furterer Volumea 豐盈亮澤免沖水護髮噴霧 (Volumizing Conditioning Spray No-Rinse)
  規格:125ml
  產品特點:
  豆角萃取物有效提升髮根,同時加強髮絲的立體感,輕盈配方,用後效果自然,髮質柔軟,絕不粘手。有防靜電功效。
  編輯用後感:
  髮質纖幼脆弱的人士特別適用,令頭髮變得豐盈之餘又很柔軟,直髮都可以使用。
  Aveda 高淨彈性定型噴霧 (Air Control)
  規格:200ml
  產品特點:

  提供輕盈的定型效果,不含水的配方更有助頭髮更快干,而產品包裝由生產過程、包裝和使用時所產生的碳排放,都對環境不構成傷害,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編輯用後感:
  雖然是定型噴霧,但在干發上先揚松再噴在髮根部,讓髮絲自然垂下已經看到豐盈效果,不黏膩,真正輕盈。如果帶有清香味道就更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