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灰白、稀少伴部分脫髮↙▉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灰白、稀少伴部分脫髮↙▉

2012年10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灰白、稀少伴部分脫髮

  症狀和可能的疾病
  我們大多數人都接受這個事實,即無論怎樣,隨著衰老的進程都會影響到頭髮,不管是變少。變灰白或部分脫髮都是不可逆轉的。對有些人而言,這個過程20多歲就開始了,另一些雖然頭髮的顏色可能在某種程度上變灰白但在60多歲時都還有一頭濃密的頭髮。
  治療

  衰老對頭髮的影響是生理性且不可逆轉的,即便使用了染髮劑,卷新的髮型,永久性定型對頭髮的衰老都起效甚微。你可自己染髮或卷髮也可到專業美容院進行,你自己做這些時有一個忠告是:當染髮或卷髮時,很多人願意讓這些化學制劑作用時間長一些,這可能導致頭髮乾枯、斷裂且脫髮更多。很多用於染髮或定型的化學制劑可引起頭皮敏感。這在老年人中更是嚴重,因為他們的頭皮較青年人分泌的油脂少,除了這些專業知識外,到美容院是一個好辦法,因為美容院所用的染髮和卷髮試劑較市售的對頭髮和頭皮都更溫和。為了安全起見,你可指定一名專職的髮型師。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