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護髮品 美發效果加倍≯∽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奇護髮品 美發效果加倍≯∽

2012年10月1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奇護髮品 美發效果加倍

  護髮產品
  THE BODY SHOP的高植專業調理頭髮系列,從洗髮、護髮、至造型產品一應俱全,秉持著該品牌一貫的環保精神,天然植物成分是想當然爾,在護髮的明星商品方面,巴西核果洗前修護滋養發膜、瞿粟籽3分快速滋養發膜皆是加強修護與保濕的商品。針對染燙髮的重度破壞而來,隔離防護的商品自是少不了,像綠莓隔離護髮乳、覆盆子順發噴霧、以及葡萄籽修護亮麗露,皆是不需沖洗的產品,隨時一噴即可隔絕熱風、炙熱驕陽的侵害,適時給予斷裂乾燥的發尾些許滋養。
  在整發產品的部份,平常簡易造型有3種法寶可搞定,分別是巴西核果護髮造型霜、椰油滋養造型霜、以及小麥絲蛋白豐盈造型慕絲,以上皆具添入天然植物護髮成分,整發之餘也提供髮梢充足養份;如果嫌他們造型效果不夠力,還有綠茶護髮定型膠、以及蜂蠟造型發蠟可在特殊造型時派上用場,分級整發,可非常專業的呢。
  美妝產品
  什麼,頭髮也要打底妝?專業級美發沙龍產品KERASTASE卡詩認為,如同化妝一般,頭髮也需分底妝(Foundation)和美妝(Enhancers)兩部份,反映在頭髮上,意義即分別為"保護並矯正髮質"和"打光"這兩項工作,而新推出的卡詩晶潤瑩妝系列,即以7項產品來為頭髮落實如此紮實的保養和上妝工作,如此想要讓髮質不好也難。
  在幫頭髮打底方面,晶潤乳能長時間避免熱風吹整的傷害;晶潤慕絲則像可口奶油一般,可為秀髮創造豐潤效果,由內而外撐出豐盈質感;至於晶潤霜則有著臉上粉底的實力,能打造出光感層次的發妝效果,對於短髮俏妞來說,使用效果更贊。
  在為頭髮上光的部份,瑩妝乳的highlight能耐不容小覷,只要幾滴精華液,就能在發上形成一層超薄護膜,增添髮絲質感;發妝蜜粉則具幻光效果,在光線折射下提供秀髮光燦感;瑩妝鏡光霧利用微粒折光分子形成光薄膜,使秀髮如鏡面般亮晶晶,也具相當持久力;至於瑩光定光霧,則是以極細緻、沒負擔取勝,能讓秀髮維持彈性,適合燙後發維持卷度使用。
  造型產品
  夏季氣候濕熱、戶外活動頻繁,動輒汗流浹背,造型產品最好使用水溶性產品,原因在於,非水溶性的造型產品在汗水干了之後,會變的黏膩、僵硬,而水溶性的造型品在汗水干了之後,仍然可以再重新塑型。訣竅是,盡量使用"水慕絲"、"發膠"、"發蠟"、"發泥"等產品,減少使用"噴霧式"的定型造型品為妙。

  在造型品中,水慕絲、發膠適合較平順的頭髮,發蠟與發泥則適合較為凌亂的髮型。針對夏季,沙宣新推出因應夏季的清爽造型品,新貨晶瑩直順水慕絲、和晶瑩捲翹水慕絲,賣點在於令頭髮服貼又聽話,清爽質地可使頭髮無負擔、且潤澤滑順,造型前加噴晶瑩保濕精華露,即可輕鬆維持10小時的濕亮有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