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晚間護理秀髮五個小花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晚間護理秀髮五個小花招↖▓

2012年10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晚間護理秀髮五個小花招

  我們要護理自己的秀髮原來不單單只是在早上哦,晚間我們也一樣能透過適當的護理為自己的秀髮增添魅力!
  修復分叉:
  護髮素中的潤滑劑能修復毛髮的分叉。但是,如果在用完護髮素後馬上把頭髮用過熱的吹風機吹乾,那就會導致護髮素停留的時間不夠,頭髮無法有效吸收護髮素中的潤滑劑。因此,用過護髮素的之後,最好不要馬上對頭髮進行加熱整型。此外,如果是夜間修護,可以用一些含有益於增強髮質的蛋白質護髮液。
  加固髮根:
  晚上,你可以先用香波將頭髮洗乾淨,然後將濕漉漉的頭髮用鬆緊布圈或者真絲圍巾高高地、蓬鬆地紮成一個馬尾。這樣能夠加固髮根,同時給你的頭髮減減「負」。
  減少燙髮:
  每天清洗厚而捲曲的頭髮會使頭髮變干。但是,當你燙了一頭「卷毛」,你卻不得不每天洗頭,你會發現只有香波才能把他們理順。為了使卷髮保持蓬鬆,你可以在下午時分往發尾和打結的頭髮上拍一些免洗潤發素,或是潤滑油,這樣你的髮型就能夠保持到第二天了。
教你晚間護理秀髮五個小花招

  消除頭屑: 

  含有水楊酸的洗髮水能夠有效祛除頭屑,它促進死去的細胞及時脫落,同時有止癢效果。

  防止「爆炸式」:
  睡覺時,頭髮與枕頭套之間的摩擦容易產生靜電,使你看起來頗像「愛因斯坦」。為了防止這樣的麻煩事情發生,你可以在上床前往頭髮上抹一些防靜電定型劑。如果發覺用處不大,也可以買個睡帽回來戴在頭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