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染出完美髮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怎樣才能染出完美髮色?↙▓

2012年10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樣才能染出完美髮色?

  染髮時,染膏的色素粒子要穿過髮絲的毛鱗片表層,進入到皮質層來置換掉天然的麥拉寧色素體,因此,打開毛鱗片就成為染髮的首要前提。頭髮中85%以上的成分是角質蛋白,當毛鱗片打開之後,角質蛋白的外流將直接造成頭髮營養物質的損失,從而影響到頭髮的髮質,這就是為什麼有時用了不好的產品染髮後,發現髮質變差的原因。
  以上所說的前提都是正常、健康的頭髮,所以一個真正專業,並且有責任心的染髮師,對每一個前來染髮的顧客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頭髮是否足夠健康,能不能進行染色。如果你的髮質已經失去太多蛋白質,表層的毛鱗片都失去了彈性,沒有閉合的可能,那麼就算再染色,表層閉合不了,染上的顏色也會很快流失,甚至根本無法上色了。這樣的情況下,染髮師會建議你先做幾次專業的營養修復。

  已經頻繁染髮多次的你,這時也要調整急於改變髮色的心態,配合染髮師將頭髮保養好後再去做顏色,這樣才能染出令你滿意的色彩,要有好頭髮才有好色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